活动细则

城市超市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9日期间每周日、周一、周二,持卡人在城市超市(上海、北京)指定门店,使用浦发信用卡Apple Pay、HCE、Huawei Pay、Mi Pay云闪付支付,全单满200元立减62元。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满额即止,每卡活动期内仅享2次优惠。

活动细则
2016年9月4日—2016年11月29日的每周日、周一、周二
活动日期间,在城市超市门店使用62银联信用卡或手机支付产品(需绑定62银联信用卡)闪付联机交易,全单满200元立减62元。(每卡活动期内仅享2次优惠)

1、持卡人使用62银联信用卡和银联手机支付产品(需绑定62银联信用卡),闪付联机交易,均可享有优惠机会。
2、本次活动仅限闪付(挥卡)联机交易,脱机(电子现金)不参加本次活动。
3、优惠部分不予开具发票,若发生退货,不退还折扣金额。
4、消费券、提货券、定额卡等储蓄类商品不参加活动;烟草类制品不参加本次活动。
5、活动期间优惠份数有限(活动名额为9000名),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规则以www.95516.com公布为准,如对本次活动条款和细则有任何疑问,可查询www.95516.com或联系银联客服热线9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