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商圈 商圈地址 商户 商户地址 电话 特惠活动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禅城区岭南天地祖庙大街 Caffe bene咖啡陪你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岭南天地长生树2号CS201、202、201-2、201-3号铺 0757-8203585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8折优惠,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禅城区岭南天地祖庙大街 lady 7 Café 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天地商业中心文会里3号(Hello Kitty Cafe斜对面) 0757-6669056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9折优惠,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禅城区岭南天地祖庙大街 Spice Box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岭南天地 0757-82031452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5折优惠,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岭南天地 安可卢 佛山市岭南天地协天里4号XT402号铺 0757-8203742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即可享受全单9折优惠,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岭南天地 采蝶餐吧 佛山市岭南天地商业中心文会里15号 0757-8203691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8折优惠,香烟、特价菜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禅城区岭南天地祖庙大街 很高兴遇见你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岭南天地文会里15号 0757-82037213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9折优惠,酒水、特价菜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禅城区岭南天地祖庙大街 吴系茶餐厅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岭南天地FC202(近天地路) 0757-82030867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9.5折优惠,只限散点消费(套餐、酒水、海鲜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禅城区岭南天地祖庙大街 小山日式料理 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天地二期(岭南天地钟楼旁) 0757-66609277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9.5折优惠(中午定食,特价菜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佛山 岭南天地商圈 禅城区岭南天地祖庙大街 满记甜品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岭南天地一号地块FC02铺 0757-8203439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满80元可获赠价值16元糖不甩一份,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