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商圈 商圈地址 商户 商户地址 电话 特惠活动
吉林 吉林大街商圈 吉林市船营区吉林大街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吉林财富购物广场 Zoo咖啡 吉林市船营区吉林大街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吉林财富购物广场1层  18543208165 活动期间,现场办卡的客户核卡并动卡后返50刷卡金,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吉林 吉林大街商圈 吉林市船营区吉林大街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吉林财富购物广场 圣鲸烤肉美食汇 吉林市船营区吉林大街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吉林财富购物广场6层  0432-68196600  活动期间,现场办卡的客户核卡并动卡后返50刷卡金,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吉林 吉林大街商圈 丰满区吉林大街77号(宜山路与吉林大街交汇处)  世纪大饭店 丰满区吉林大街77号(宜山路与吉林大街交汇处)  0432-62168888  活动期间,现场办卡的客户核卡并动卡后返50刷卡金,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吉林 吉林大街商圈 昌邑区吉林大街173号吉林财富广场 泰一格韩国年糕火锅 昌邑区吉林大街173号吉林财富广场六层餐饮区六层餐饮区6F-8A号  0432-68011666  活动期间,现场办卡的客户核卡并动卡后返50刷卡金,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吉林 解放大路商圈 解放大路158-5号  艺品牛排 解放大路158-5号  0432-68768999  活动期间,现场办卡的客户核卡并动卡后返50刷卡金,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