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商圈 商圈地址 商户 商户地址 电话 特惠活动
威海 韩乐坊商圈 威海市经区韩乐坊 蒂菲咖啡 乐天双子星纽约纽约婚纱店西面 5901155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享菜金9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37度海鲜面 威海市威高广场地下美食广场 15588414500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9.5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Mr.Pizza 威海市威高二期尚街2楼  18663148770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8.5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蒂菲咖啡 威海市威高广场三期生活汇1楼 1379274185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9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毛家饭店 威海市威高广场3F 13666316583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9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千味捞火锅 威海市威高广场3楼 18463454452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9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外婆人家 威海市威高广场4F 1379338345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9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威高川菜馆 威海市威高广场4楼 1386311810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9.5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威高老味道 威海市威高广场-1楼 1396319870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9.5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雅兰风味餐厅 威海市海大医院对面 1335630800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菜金 9.5 折优惠,酒水除外,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 洋房私宴 威海市威高广场交通银行楼上3F301室 5355191977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享会员待遇.
威海 威高广场商圈 新威路17-5号威高广场购物中心 约翰爸爸西餐厅 新威路17-5号威高广场购物中心 活动期间,刷浦发银行卡可享95折优惠,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海经区九龙城餐饮商圈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 易思凯斯咖啡九龙城店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1层 0631-5195277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可享全场9折优惠,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海经区九龙城餐饮商圈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5楼 威海经区过锅瘾三汁焖锅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4楼 1328780198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送50元代金券一张,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海经区九龙城餐饮商圈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 威海经区鱼多多烤全鱼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5楼 15216319111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送30元代金券,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海经区九龙城餐饮商圈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 威海市经区咯咯德快餐店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5楼 13806319705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满100元送饮料1听,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海经区九龙城餐饮商圈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 威海经区韩品面馆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5楼 13506310917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60元送凉菜一份,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威海 威海经区九龙城餐饮商圈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 威海经区斯利美休闲吧 威海市经区九龙城4楼 15263106161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刷浦发信用卡满50元送冰沙一份,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