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商圈 商圈地址 商户 商户地址 电话 特惠活动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新平腌菜饭店NO.2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好吃街3排3-4 0877- 206764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菜家庄饭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凤凰路街道高新区南祥路6号 0877- 2058181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9折优惠,酒水饮料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得宝楼饭店 玉溪市红塔区腾霄路玉加宝旁 0877- 2666662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9.5折优惠,酒水饮料,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釜中鲜 玉溪龙泉路10号 0877- 206779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青蜀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南路40号 0877- 886889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9.5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蘸料不参与打折,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南国海鲜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桂山路28号城市旺角3层 0877- 266789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送一份特色菜品的优惠,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城市花园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4号 15974993566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9折优惠,酒水饮料不参与打折,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佐客西餐厅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气象路30号 0877- 2036222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萨米牛排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沃尔玛停车场综合楼3楼 0877-8896161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不参与打折,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美佳华商业广场商圈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 鸿记煌三汁闷锅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中路1号美佳华商业广场3层 0877-6565312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南沙牛肉馆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右所三十七幢附近 13987731186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蘸料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壹休饭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附近 0877- 2662466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紫风傣味园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嘉阳商业城7幢 0877- 261801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9折优惠,套餐、酒水饮料,糕点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玉昆城市酒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环山路鑫兴商业城1幢 0877- 2982333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正宗北京烤鸭减免20元、自助大餐50元/位,其他与酒店其他优惠共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田园烘焙山水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玉兴路街道环山路山水佳园铺面5幢8号 0877- 2298956;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8.8折优惠,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巴蜀香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玉湖路26号附近 0877- 2090496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田园烘焙北苑店 玉溪市红塔区玉湖路 0877- 2056222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8.8折优惠,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新平腌菜饭店 玉江大道二小区与玉水金岸中段老店 13987779701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四郎家火锅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玉兴路街道龙马路32号-1 0877- 2294337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9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蘸料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司马第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北苑南路4号北苑美食城3楼(近玉溪五中) 0877- 261587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8.8折优惠,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四郎家火锅樱花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棋阳路91号 15758017889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可享9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花积厨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南北大街122号 0877- 888548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银行卡菜品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帝盟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小庙街三组团32 0877- 2068196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9折优惠,酒水饮料,不参与打折,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玉溪 小庙街商业街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里约西餐厅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凤凰路53号 0877- 2023988 活动期间(除周六、日外),刷浦发信用卡可享8.8折优惠,酒水饮料,锅底蘸料不参与打折,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