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 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可通过浦大喜奔APP或“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礼券“银行”平台参与相关活动。活动商品对应的商品内容和价值、使用方式及优惠价格等以当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活动商品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2. 本活动仅限账户状态正常的个人信用卡账户之主卡持卡人参加。持卡人需关注并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并登录浦大喜奔APP,同时需绑定默认卡,方可参与下述活动。
3. 本活动提供的礼券不得售卖、不能兑换现金或其他优惠。礼券一经使用不得退换。具体活动内容及细则以礼券银行中各活动商户的商品详情页面告知为准。
4. 本活动所提供的礼券商品及服务由指定供应商提供,不可折现或调换为其他商品,任何有关之责任以及售后服务,均由相关供应商负责。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相关礼券商品或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就有关商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5. 持卡人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6. 凡在参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活动中存在使用外挂获取活动资格、恶意刷单、倒卖活动奖励、境外套现等扰乱正常活动秩序行为的持卡人不可参加本次活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现持卡人存在扰乱正常活动秩序行为的,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次活动所获的产品或奖励。
7. 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条款及细则。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有权调整或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8. 本次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信用卡(个人卡)章程》、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