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支付新人活动细则

 

1、活动日期:2017年7月1日-9月30日 。
2、活动对象:收到微信或短信邀请的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3、刷卡金仅限持卡人首次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绑定快捷支付且发生快捷支付时抵扣该笔交易金额,不含Apple Pay等云闪付交易。
4、本活动优惠可以与支付宝、微信支付、商户优惠同享。
5、享受本活动立减优惠的订单如发生退货,仅支持全部退货,持卡人退货后将仅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金额,不包括优惠立减金额,且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优惠,同时持卡人将不能再次参与该自然月的优惠活动。
6、刷卡金有效期为自刷卡金入账日起至当月底,如1/5发放刷卡金,有效期至1/31。
7、持卡人需按实际消费金额支付全款,刷卡金将在消费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抵充;持卡人可在“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账单中查询到该笔刷卡金的使用情况。
8、刷卡金查询:1) 登陆浦大喜奔APP—>我的—>卡片信息-刷卡金查询—>活动—微信支付快捷新人—>选择起止日期—>查询,该界面可以查到持卡人的刷卡金发放及使用记录。2) 关注并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刷卡金”—>点击进入“我的刷卡界面” —>点击查询—>点击“微信支付快捷新人” —>选择起止日期,该界面可以查到持卡人的刷卡金发放、有效期及使用记录。
9、对于通过利用系统漏洞、虚假交易、争议交易或退货交易等手段恶意套取优惠奖励的持卡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其活动资格的权利。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10、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次活动,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11、持卡人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12、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规则的权利,并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公告后生效。
13、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免息分期项目条款与条件》等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