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 本活动适用于所有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品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
3. 每个携程账户仅限报名一张美国运通信用卡,如活动过程中修改报名信息,则以最后一次提交的报名信息为准,为顺利享受活动优惠,请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
4. 请使用已报名的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信用卡并通过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网络刷卡支付全款,否则将无法享受活动优惠。
5. 活动期间,单张已报名的美国运通信用卡在全部可返现活动商户的累计消费金额在人民币30,000元及以内时,按照10%返现;超过人民币30,000元的消费金额部分,按照携程常规比例返现(返现比例详见优惠券说明)。
6. 使用返现券(券标题带有“返现”字样)时,请确认商户正确记录您的ctrip code。
7. 活动结束后3个月内返现将由携程返还至您的携程账户,可提现。注:返现将分多笔发放至您的携程账户,请耐心等待。
8. 如对返现的金额有异议,请于收到返现后30天内致电携程全球购客服电话咨询,并提供相关的购物凭证。
9. 每笔交易仅可使用一张携程全球购优惠券。
10. 具体参与商户请以优惠券显示的“适用商户”为准。
11. 如交易发生退款或退货,仅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并不包含优惠金额,如发生退货交易,持卡人将无法获得活动返现。
12.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致电携程全球购客服电话4008306666-7*4(国内拨打);+ 86-21-3406-4888转7转4(海外拨打)工作时间北京时间早上9:00-18:00,或访问“携程app-换钞•购物-银行卡特惠”、美国运通官网查看活动页面。
13. 若参与商户未能提供或满足相关的服务、活动或礼遇,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美国运通」)仅作为支付的提供方不对此负责亦不承担任何责任。美国运通、携程及参与商户将保留于任何时候更改条款及细则、暂停或终止此优惠之权利,而不会作任何事先通知。如有任何争议,美国运通、携程与参与商户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