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一、境内双人下午茶
1、本活动适用于2018年5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主卡的持卡人。
2、持卡人须在该卡片核发的30天内,使用该卡发生有积分交易累计满人民币1888元方可获得活动奖励,交易时间以浦发银行系统入账时间为准,计入活动的入账时间截止至2019年1月31日(含)。
3、活动所指交易,是指通过Visa网络支付的交易,不包括ATM交易。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为准。
4、交易入账时间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为准,交易入账并符合活动条件后持卡人即取得获赠资格。2019年1月31日前商户仍未向浦发信用卡中心请款结算的交易将不计入本活动统计。
5、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从2018年6月1日起在每月中旬统计上一个月取得获赠资格的持卡人名单,并在每月中旬通过短信发送电子码至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预留的手机号码,持卡人可凭该电子码获得指定酒店双人下午茶券。
6、活动期间,每位取得获赠资格的持卡人限获赠1份指定酒店双人下午茶券,活动总限量1万份,先到先得。
7、使用电子码需至少提前24小时致电客乐芙客服热线400-601-1213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将会收到确认短信及双人下午茶券验证序列号,限持卡人本人预约及使用。
8、接待预约数量以指定酒店当日可接受的实际承接量为准;如因客满或其他不可控因素指定酒店无法提供服务,存在无法预约的可能。
9、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酒店可能会进行调整,每次预约以当时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活动页面中参与活动的酒店门店名录为准。
10、持卡人预约成功后,前往指定酒店于用餐前出示短信中的有效双人下午茶券验证序列号即可享受一份双人下午茶套餐。双人下午茶券验证序列号仅限使用一次,一经使用即失效。
11、本活动所赠指定酒店双人下午茶券不可与指定酒店促销、团购及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12、该指定酒店双人下午茶券不适用于指定的特殊日期,如圣诞节、圣诞节前夜、情人节、除夕、父亲节、母亲节及法定节假日等;详情因酒店而有所不同(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活动页面细则及指定酒店列表)。
13、预约成功后如需取消或更改,请提前24小时致电客服热线400-601-1213,用餐前24小时内恕不接受取消或更改;若无法如期用餐,该指定酒店双人下午茶券亦将视为已使用。
14、本权益自激活之日起有效期6个月;有效期内未使用或未全部使用,本下午茶券将自动作废。
15、权益一旦激活绑定,将不得转让会员资格和优惠,也不可取消购买或退货。权益一旦激活绑定指:使用手机号码进行绑定,之后不能更换手机号码
16、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乐芙(上海静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保留随时撤销和变更相关商户和优惠的权力。
17、本活动有关商品或服务由相关商户提供,持卡人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该等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任何有关本活动商品、服务、配送之责任以及售后服务,均由相关商户负责。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本次活动商品或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就有关活动商品或服务的质量、配送或售后服务引起的有关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并非商品或服务的生产商、销售商、提供方,与商户无代理、合作关系或提供任何担保。
18、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套取活动奖励、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并取消持卡人参加活动的资格。
19、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使用受限、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东发展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20、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有权根据活动需要调整本活动细则的内容,调整后的活动细则将提前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进行公告,并于公告确定的日期正式生效。
21、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等文件约束。
· 点击查看《酒店名录》

二、时尚品牌
1、斯维特诺伊中心市场Tsvetnoy Central Market:俄罗斯高档商场,奢侈品牌、新潮商品、俄罗斯特色品牌聚集一地。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指定品牌享受九折优惠,Rive Gauche指定商品六五折优惠;消费5000卢布以上,即可享受免费咖啡和羊角面包。(向服务台出示您的护照和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可兑换九折优惠卡,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在Rive Gauche享受六五折优惠,向服务台出示收据,获得一张咖啡和羊角面包代金券)
2、Smolensky Passage购物中心:位于莫斯科市中心,国际品牌、餐厅与超级市场包罗万象。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指定珠宝、手表、服饰、家居、极品茶叶品牌八折至九折的优惠。
3、AfiMall购物中心:交通方便,购物环境优雅,比邻城市博物馆和Ruski餐厅。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并且总消费15,000卢布以上,即可免费获取一个购物袋。(在主中庭二楼的服务台向工作人员收据)

三、文化体验
1、评价满分的沉浸式歌剧黑桃皇后The Queen of Spades: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享门票九折优惠。剧本由普斯金编写,音乐采自著名作曲家柴可夫斯基。需提前预订,https://iframeab-pre0993.intickets.ru/node/8336761?locale=en_US。请在网上付款时输入优惠码“Visa10”。
2、莫斯科最受欢迎的博物馆莫斯科当代艺术博物馆Moscow Museum of Modern Art :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并在付款时出示护照,即可享受联票九折优惠,联票可以在一天内进入博物馆所有7个场馆;于博物馆咖啡馆museum café MART消费享九折优惠;于博物馆艺术书店和教育中心书店享九折优惠。

四、美食盛宴
1、全欧洲最高、观景最佳的餐厅Ruski Restaurant: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消费5000卢比以上享整餐九折优惠、免费馅饼、观景台门票五折优惠。
2、拥有号称莫斯科最长的一张吧台桌的Luch Bar: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即可享受总账单九折优惠和每桌一壶免费茶水。

五、复古酒店
1、曾接待众多政治界风云人物的总统酒店President Hotel:使用浦发VISA世界杯主题卡付款,并使用优惠码PHVIS10,在最优惠房价基础上享受九折优惠。

六、俄罗斯专享权益有效期: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更多俄罗斯权益及细则以Visa官网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