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5月16日期间,持卡人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官微—微广场—娱乐美餐优惠,全能积分—小浦视听或“浦大喜奔”APP内搜索“小浦视听”,进入[小浦视听“迎新礼”]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可获得188“娱乐值”,每位持卡人限领取一次;活动总限量50万份“迎新礼”,其中5月10日当日为20万份,5月11日至5月16日期间为每天5万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2、该娱乐值的有效期为自领取日起90个自然日,逾期自动失效,具体有效期可至“我的”—“我的娱乐值”查看。
3、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套取活动奖励、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活动奖励的资格。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并取消持卡人参加活动的资格。
4、持卡人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5、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6、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小浦视听平台使用细则》等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