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0日14点至23点59分。
2、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可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微广场—娱乐美餐优惠,全能积分—小浦视听,进入“一战成名”活动页面,按照活动画面提示参与互动,即可有机会获得小浦视听“超级会员”权益或随机“娱乐值”奖励,每位持卡人限获得1份小浦视听“超级会员”权益或随机“娱乐值”奖励,小浦视听“超级会员”权益总限量5000份。
3、小浦视听“超级会员”权益有效期为自发放日起90个自然日,逾期自动失效且不作任何补偿,有效期内,持卡人登录小浦视听平台,选择“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卡”、“优酷黄金会员月卡”、“腾讯视频VIP月卡”、“QQ音乐绿钻豪华版会员月卡”、“酷狗豪华VIP月卡”、“喜马拉雅会员月卡”商品,下单后可使用该“超级会员”权益直接兑换,一经兑换不得退换,用户兑换后在对应视频、音乐网站的使用及相关服务与信用卡中心无关。
4、该活动内发放的“娱乐值”权益有效期为自发放日起90个自然日,可用于在小浦视听平台内购买任意会员权益时抵扣,该“娱乐值”仅限在小浦视听平台内使用,不可提现或兑换信用卡积分,逾期自动失效,信用卡中心不作任何补偿。具体有效期可至“我的”—“我的娱乐值”查看。
5、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对于本活动奖品小浦视听“超级会员”权益完成兑换后各平台提供的服务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问题请咨询有关商家。
6、活动内互动内容由合作方提供,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活动涉及互动内容提供任何保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互动内容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7、持卡人不得使用任何外挂、插件以及其他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否则,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持卡人获奖资格、所获奖励以及权益。
8、持卡人的活动参与及奖励情况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如因技术等原因导致活动页面无法正常显示或显示错误的,以后台记录为准;活动当天如因任何非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原因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所有奖励以活动可正常运行的最后时间点的实际后台记录为准。
9、持卡人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10、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1、本次活动未尽事宜,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