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体验规则

 

无价体验—浦发银行信用卡《绝地求生》线下赛场体验活动

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31日,所有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可报名参加2018年6月4日由上海赤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下称“主办方”)、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独家品牌合作的浦发银行信用卡《绝地求生》线下赛场体验活动,实地感受官方比赛场馆,亲身体验职业玩家级别的电竞设备。

活动规则:

(1)报名方式:
a. 本次赛场体验活动为4排对抗模式体验。每队由1名队长与3名队员组成,队长(即报名人)必须为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其他队员可为非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
b.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公众号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或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进行报名。
c.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24日0时至2018年5月31日24时。具体报名时间及报名要求以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浦发银行信用卡官网实际发布为准。
c.每场体验活动共20支队伍,三场共计60支队伍。根据每场体验活动队长报名时间顺序安排体验名额,主办方将于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向最终获得体验名额的队长预留手机进行电话确认,由队长自行转告并组织已报名的队员按时到场体验,主办方报名确认电话截止至6月1日17时,期间请队长留意预留手机电话。体验名额一旦确定,不可转让、转售。
d.本次赛场体验活动不得重复报名,每支体验队伍仅可选择一个体验活动时段参加,如发现同时选择多个时段的,以时间在先场次通过报名时间排序确定体验名额。
e.体验者报名申请时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包括队长姓名、队长在浦发信用卡中心预留的手机号、其他3名队员姓名。所有报名体验活动的姓名必须与身份证上信息一致。获奖队长应当提供本人身份证信息以便核对身份和奖金领取。报名信息一经填写确认不能调整,如队长填写的姓名和手机号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预留信息不一致的,将无法获得活动资格。队长应确保手机畅通,因预留信息有误、手机更改或未及时接听等非浦发信用卡中心原因,导致未收到电话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体验名额,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2)体验活动时间:2018年6月4日(周一),共设3场体验活动;1场终极体验:
体验活动第一场:6月4日10:00—12:00
体验活动第二场:6月4日13:00—15:00
体验活动第三场:6月4日16:00—18:00
终极体验:6月4日19:30—22:00
(具体场次时间根据体验当日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3)体验地点:VSPN电竞中心(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09号),体验当天所有活动参加者应持本人身份证件安检入场。

(4)活动规则:
a. 所有体验活动参加者须按体验活动场次时间提前45分钟到达活动指定场地由队长进行签到入场,如体验活动开始前15分钟仍未签到将被直接视作弃权。所有参加体验活动的选手必须自备《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体验活动现场不额外提供游戏账号进行体验。
b.体验活动形式为4排对抗模式体验(第三人称模式、海岛地图),体验活动结果以活动现场主办方的计分系统判定为准。
c.体验活动当日共分3场体验活动,每场3局;每场体验活动共有20支队伍参加;每场体验活动综合成绩前6名的队伍可进入当天终极体验;终极体验分3局,根据每局的得分高低排序,得出最终的冠亚季军队伍。
d. 每场体验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将公布具体活动规则明细,参加活动的队伍及选手参与体验活动视为认同该活动规则。
e. 体验活动当日终极体验冠军队伍获享人民币2万元的奖金奖励;亚军队伍获享人民币1万元的奖金奖励;季军队伍获享人民币5000元的奖金奖励。上述所有奖金均系人民币税前金额。主办方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款。奖金由获奖体验队伍的队长经身份信息核实后进行领取。获奖队伍内部奖金分配与主办方和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无关。
f.体验活动设备由主办方提供,所有参加体验活动选手均不得自带任何电竞外设,如发生任何不公平游戏或扰乱活动现场秩序的行为则直接取消体验活动资格。

(5)本次活动报名和活动期间,队长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体验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当前信用卡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本次体验活动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6)体验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即代表完全接受本活动规则和条款。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上海赤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活动之权利,同时保留变更、调整本次活动规则的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或活动现场公布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