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 本活动仅限持浦发银行62开头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简称“持卡人”)使用62开头浦发银行信用卡参与;
2. 活动一、活动三所得刷卡金将在活动结束后的次月内返还至持卡人有效信用卡账户内。其中,活动三刷卡金将根据持卡人实际抽取的刷卡金金额操作返还。活动二所得刷卡金将在活动结束后的当月内返还至持卡人有效信用卡账户内。本次活动所有刷卡金有效期为自发放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有效。
3. 活动二优惠可在6月2日当天中国银联开展的62节活动优惠基础上叠加;
4. 活动三领券路径:浦大喜奔APP-优惠-领券中心-指定活动礼券;
5. 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活动参与条件的持卡人可同时参加三个活动;
6. 信用卡中心将按照持卡人完成上述参加活动条件的时间作为是否在活动限额内的依据,具体消费时间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内记录时间为准。
7. 持卡人上述活动涉及的消费如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或撤销等类型交易,则将不计入本次活动。若后续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或计算机系统漏洞等原因恶意套取奖励的持卡人,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或回收其所获奖励的权利;若系统漏洞、故障或其他原因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持卡人获得与本活动规则不符的奖励,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或回收持卡人所获非正常奖励的权利。
8. 为确保活动公平和公正,持卡人应妥善保管相关消费凭证(包括发票等),并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时予以出示。
9. 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10.任何有关本活动商品之责任以及售后服务,均由相关商户负责。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持卡人参与本次活动中购买商品的质量承担任何责任。持卡人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820-8788。
11.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于官方网站、微信等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2. 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