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 本活动适用于浦发银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
3. 每个携程账户仅限报名一张浦发银行信用卡,如活动过程中修改报名信息,则以最后一次提交的报名信息为准,为顺利享受活动优惠,请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报名信息以携程系统记录为准。
4. 请使用已报名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刷卡支付全款,否则将无法享受活动优惠。
5. 活动期间,每位已报名的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全部可返现活动商户可获得浦发信用卡刷卡金累计最高500元人民币,携程返现金额上不封顶。
6. 使用返现券(券标题带有“返现”字样)时,请确认商户正确记录您的ctrip code。
7. 返现包括浦发信用卡刷卡金及携程返现,具体比例见各商户优惠券使用说明。其中携程返现由携程在成功消费后的3个月内返还至您的携程账户,可提现。浦发信用卡刷卡金由浦发信用卡中心返还至您的个人信用卡账户,活动期间每人累计最高获500元人民币刷卡金,将在消费后的2个月内返还。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限前6000人获得浦发信用卡刷卡金奖励。
注:返现将分多笔发放至您的携程账户,请耐心等待。
8. 持卡人可登陆浦大喜奔APP-我的-刷卡金查询具体刷卡金返还情况。刷卡金有效期为60天,自返还至个人信用卡账户之日起算,逾期失效。刷卡金可抵扣后续新增境内外交易入帐的人民币本金(仅用于消费抵扣,不含取现和分期)
9. 如对携程返现或浦发刷卡金金额有异议,请于收到返现后30天内致电携程全球购客服电话咨询,并提供相关的购物凭证。
10. 每笔交易仅可使用一张携程全球购优惠券,不可与其他优惠同享
11. 具体参与商户请以优惠券显示的“适用商户”为准。
12. 如交易发生退款或退货,仅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并不包含优惠金额,如发生退货交易,持卡人将无法获得活动返现;如刷卡金已发放,浦发信用卡中心有权在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扣除相应刷卡金金额。
13.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致电携程全球购客服电话4008306666-7*4(国内拨打);+ 86-21-3406-4888转7转4(海外拨打),或访问“携程app-外汇 购物频道”、浦发银行信用卡官网查看活动页面。
14. 若参与商户未能提供或满足相关的服务、活动或礼遇,浦发银行仅作为支付的提供方不对此负责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15.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利用系统漏洞、进行虚假交易、违法交易、争议交易或退货交易等手段恶意套取优惠奖励;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销户、冻结及其他非正常状态;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16.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携程及参与商户将保留于任何时候更改条款及细则、暂停或终止此优惠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7. 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免息分期项目条款与条件》等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