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日-2018年9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符合活动参与资格且成功报名的前3万名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首次成功办理12期及以上的账单分期,即可获该笔分期本金1%的分期刷卡金返还,成功办理第2笔12期及以上的账单分期,即可获该笔分期本金5%的分期刷卡金返还。单个客户累计可返还分期刷卡金金额不超过888元。
活动对象:本次活动仅适用于自开户之日起至2018/7/31期间从未办理过交易分期(账单分期或自由分期)的持卡人。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2018年7月30日上午10点-2018年9月30日23:59分,持卡人关注并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点击“微家园”,选择“更多精彩”、“消费活动报名”,选择“账单分期双重返还2018年8-9月”完成报名。
活动细则
1.持卡人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接受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2.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30日上午10点-2018年9月30日23:59分,限前3万人,仅限报名成功的持卡人参加本次活动,以微信后台时间及银行系统记录相关数据统计为准,报名时间和分期办理时间不分先后,活动参与顺序以报名时间为准。
3.活动期间满足活动条件且成功报名的持卡人,成功办理首笔(以系统入账时间为准)12期及以上账单分期业务且在活动时间内,即可获该笔分期本金1%的交易分期刷卡金返还;活动期间内第2笔12期及以上账单分期可获该笔分期本金5%的交易分期刷卡金返还。单个持卡人累计可返还交易分期刷卡金金额不超过888元。该活动不可与其他分期优惠活动同享。
4.活动期间,持卡人获得交易分期刷卡金后,刷卡金将于活动结束后次月月底前返还至持卡人参与本活动所使用的浦发信用卡账户中,该刷卡金可抵扣有效期内交易分期所产生的分摊手续费。分期刷卡金的发放及使用规则如下:
1)交易分期专用刷卡金可用于抵扣有效期内账单分期业务或自由分期付业务所分摊的每期分期手续费的金额。持卡人所有满足条件的分期交易的办理时间不论早于还是晚于刷卡金入账时间,只要分期手续费的记账时间在交易分期专用刷卡金有效期内,即可在分期手续费记账日后一天进行抵扣使用。
2)持卡人所获得的交易分期刷卡金有效期为自发放之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过期自动失效,不得延期抵扣。
3)如持卡人在活动期间或活动结束后提前撤销或终止已办理的账单分期业务,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收回持卡人获得的交易分期专用刷卡金,若交易分期专用刷卡金已被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就已使用部分对持卡人进行账单记账处理即扣款。
5.活动仅限个人信用卡账户参与活动。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持卡人参与本活动的资格并收回已发放奖励,包含但不限于:利用系统漏洞、进行虚假交易、违法交易、争议交易或退货交易等手段恶意套取优惠奖励;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销户、冻结及其他非正常状态;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6.参加本活动的持卡人在申请账单分期时,仅可在办理渠道支持的范围内选择手续费支付方式。
7.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活动细则并于本渠道公告后生效。
8.持卡人办理的分期交易仍应受《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条款与细则》的约束。
9.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相关积分活动规则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