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2018年8月1日—2018年8月31日,每天8:00起。
2、活动对象:浦发信用卡、借记卡用户(“用户”)
3、活动适用范围:天猫超市主站、生鲜、量贩店铺。
4、活动期间,用户在天猫超市购物通过支付宝收银台,选择浦发银行信用卡或者借记卡支付时,单笔订单金额大于15元,可享受立减15元的优惠活动。
5、活动期间,信用卡每天名额3190个,借记卡每天名额3189个,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使用信用卡跟借记卡可各享受一次立减优惠。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支付宝账户、同一手机号和/或同一终端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都视为同一用户。
6、本次活动限已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用户参加,因支付宝账号非实名认证导致用户无法享受优惠的,视同用户自动放弃优惠资格。
7、此优惠可与商家同期其他活动同时参与,但在使用直减优惠情况下,不能重叠使用支付宝红包;若享受优惠后发生退款,优惠金额不退还,且视为已参加活动。
8、以下几种情况不能享受本优惠:非淘宝、天猫订单;他人代付的订单;余额支付功能关闭的订单。
9、活动期间,用户如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支付宝服务协议》及本次活动规则的行为或以不正常手段参与(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恶意注册、盗用或冒用他人信息参与活动,或其他被认定为侵犯支付宝、其他用户或任何第三人权益的行为等),将被取消用户活动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10、如持卡人参与活动后发生退款,则退款金额为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括优惠立减金额,且退款后亦视作已使用该次优惠名额。
11、如持卡人需就订单开具发票,则发票金额不包括优惠金额。
12、如持卡人发生任何虚假交易、违法交易等,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持卡人的活动订单,并限制后续的消费行为,必要时将追究法律责任。
13、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14、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15、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有权调整或变更本活动规则,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6、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对于本活动所提供的产品、服务或优惠不承担任何责任,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天猫超市客服95188垂询。
17、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 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18、本次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