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2018年8月9日-2018年8月23日
2、本活动仅限账户状态正常的浦发个人信用卡账户之主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参加。参加路径:登录浦大喜奔APP搜索“小浦运动”进入小浦运动平台“步数守擂战,谁是王者星座?”活动或“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广场—“娱乐美餐优惠,全能积分”—“小浦运动步数守擂战,谁是王者星座?”活动。持卡人需下载并注册浦大喜奔APP且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或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且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后方可参与本活动。
3、凡在活动期间内,符合活动条件的持卡人在浦大喜奔APP内产生步数,即可参加“步数守擂战,谁是王者星座?”活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根据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预留的证件号码匹配相应的星座。具体匹配规则如下:

生日日期 星座
1月20日—2月18日 水瓶座
2月19日—3月20日 双鱼座
3月21日—4月19日 白羊座
4月20日—5月20日 金牛座
5月21日—6月21日 双子座
6月22日—7月22日 巨蟹座
7月23日—8月22日 狮子座
8月23日—9月22日 处女座
9月23日—10月23日 天秤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蝎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射手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摩羯座

4、活动期间,每日统计持卡人的步数,持卡人当日产生的步数将累积计入相应的星座内。活动结束后,最终步数最多的星座计为胜出,胜出星座的持卡人可参与平分500万里程值,每位持卡人最多可获得10000里程值奖励。
5、同一持卡人如一天内更换不同手机设备登陆,以当日首次登录的手机设备同步到的步数数据为准。微信端小浦运动平台步数每日的数据刷新需先登录浦大喜奔APP小浦运动平台,方可刷新每日最新步数数据,否则以最新刷新的数据为准,因没有及时刷新产生的步数误差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6、活动期间,持卡人所获得的里程值将在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持卡人的浦发信用卡里程“银行”账户内。持卡人可在小浦运动平台->“运动”页面-〉“‘步数守擂战,谁是王者星座?’活动”页面-〉查询最终胜出星座。持卡人所获得的里程值有效期为3个月(按自然月计算,自入账当月起算,有效期截止至第3个自然月的25日),过期作废。
7、为确保运动数据准确性,持卡人请务必在每个活动日24点前打开浦大喜奔APP进入小浦运动平台->个人中心-〉今日步数页面或步数守擂战活动页面同步步数。
8、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的手机需支持浦大喜奔APP计步并授权浦大喜奔APP访问持卡人手机设备运动健康数据,浦大喜奔APP计步所支持的手机型号及系统版本:
IOS:需注意以下事项,如因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涉及的版本与设备问题引起计步不准确等问题而被判定为未完成挑战,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手机要求:计步功能的开发需要依赖协处理器,iPhone5S及以上才有该处理器(包含5S),故iPhone5s以下不支持
•系统要求: iOS8及以上可准确获取(调用其他方法)
安卓:基于步数准确性,建议持卡人于每个活动日在开始参与活动计步前先登录一次浦大喜奔APP ,此外需注意以下事项,如因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涉及的版本与设备问题引起计步不准确等问题而被判定为未完成挑战,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部分机型不设置app自启动导致无法计步;
•部分安全软件在清理系统过程中会后台杀死进程导致计步不准确;
•手机系统重启,部分手机需手动启动app,否则步数会丢失;
•修改系统时间会导致计步不准确;
•仅支持Android4.4以上带有计步传感器设备。
9、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且了解运动可能带来的损失及危险,并确认自己适合参与本活动,自愿承担所有责任与风险,造成的任何伤害与组织者无关。活动期间如持卡人采用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持卡人通过本活动所获得的一切奖励,并要求持卡人赔偿由于持卡人作弊行为造成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及其他持卡人的相应损失。
10、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难事件、政府机关指令、活动遭严重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则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主张免责。
11、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可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及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
12、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13、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14、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东发展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15、本次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