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一、活动时间:2018年9月13日10点-9月25日24点
二、活动对象: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持卡人参与浦发银行信用卡指定平台活动并发生符合活动条件的交易,每笔交易均可享受超值优惠,活动名额限量,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优惠一:9月13日10点-9月25日24点,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酒店“银行”的“首页-酒店预订专区”或“兑换专区”内使用小浦支付的现金支付方式预订酒店类产品,包含酒店间夜、下午茶、自助餐、SPA,每笔交易每满200元可享1000酒店值返还优惠,每位持卡人最高可获返2000酒店值,限前5000名持卡人。
优惠二:9月13日10点-9月14日24点,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里程“银行”使用里程值兑换航空里程,每兑换满1000里程值可获返500里程值,每位持卡人最高可返1000里程值,限前15000名持卡人。
四、活动细则:
1. 优惠一:
1) 2018年9月13日10点-9月25日24点,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酒店“银行”的“首页-酒店预订专区”或“兑换专区”内使用小浦支付的现金支付方式预订酒店类产品,包含酒店间夜、下午茶、自助餐、SPA,可参与单笔交易每满200元享1000酒店值返还优惠活动,每位持卡人最高可获2000酒店值,限前5000人,先到先得(以持卡人在活动期间预订成功的第一笔交易的时间为准计入活动统计)。
2) 具体可兑换产品及日期以酒店“银行”内页面显示为准。如发生订单预订失败或持卡人主动发起取消订单,则对应交易将不计入活动统计。活动赠送的酒店值将充入持卡人的酒店“银行”账户内,于持卡人实际成功入住或使用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使用有效期为自发放之日起3个月内。持卡人可登录酒店“银行”进行查询。持卡人须关注并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方可获得对应酒店值,否则无法享受前述酒店值权益且该奖励不予补发。
3) 本活动仍遵守《酒店“银行”平台使用规则》。
2. 优惠二:
1) 2018年9月13日10点-9月14日24点,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里程“银行”平台使用里程值兑换航空里程(具体可兑换航空公司以兑换页面为准),每兑换满1000里程值可享500里程值返还,每持卡人最高可返1000里程值,总限量15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2) 持卡人所获得的里程值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计入持卡人里程“银行”账户中。里程值有效期为3个月(按自然月计算,自入账当月起算,有效期截止至第3个自然月的25日),过期作废。持卡人须在参与活动前关注并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方可获得对应里程值,否则无法享受前述里程值权益且该奖励不予补发。
3) 本活动仍遵守《里程“银行”使用细则》)。
4. 持卡人需在活动时间开始后进行以上活动指定交易才能视为参加活动。
5. 活动名额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为准。本次整体活动仅限交易成功或兑换成功的交易参与活动统计,如遇最终结果为失败的交易,不计入活动统计。
6. 如持卡人对于本活动有任何问题请于活动期间或活动结束后2周内提出。如未在上述期限内提出,则视为持卡人认可本活动内容及结果且无异议,后续不再进行处理。
7. 本活动有关产品或服务由相关商户提供,持卡人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该等商户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该等商户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就有关产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8. 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9. 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以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10. 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11. 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条款及细则。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有权调整或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2. 本次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