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极卡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

贵为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持卡人,您可以尊享由LoungeKey提供的万事达卡机场体验。您可以在全球500多座机场的1000多间机场贵宾室享受会员服务,尽情享受您的旅行时光!

一、权益有效期: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权益对象:
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
三、权益内容:
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主卡持卡人本人在权益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享受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无需额外付费。若有需要,您更可享受每次免费携伴3人次,共同体验万事达卡机场贵宾室服务。
四、权益细则:
1、当您激活信用卡后,即可凭该卡进入全球LoungeKey机场贵宾室,无需携带任何会员卡。
2、莅临贵宾室前,请出示您本人已激活的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或贵宾室使用二维码及登机牌,经贵宾室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使用该服务。
3、持卡人本人及同行的三位贵宾可免费享受服务。第四位及以上同伴,将以32美元/人次在您的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账户记账。机场贵宾室服务实际收费由LoungeKey或万事达卡组织相关公告为准。
4、您可通过浏览<http://airport.mastercard.com/zh-CN>或于 Apple App Store 或 Android App Store下载 Mastercard Airport Experiences 移动应用,查询您的贵宾室服务使用记录,并轻松寻找本权益的指定贵宾室,以及查看由顶级机场商户提供的餐饮、水疗和购物独家优惠。
5、持卡人可参阅万事达卡机场体验官方网站https://airport.mastercard.com/zh-CN/conditions-of-use了解更多使用条款及细则。
6、本条款及细则项下的服务均由相应的供应商向持卡人提供,并由相关的供应商就其服务承担责任。
7、 贵宾室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时间每家机场不同,具体以现场贵宾室相关规定为准。
8、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9、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并取消持卡人参加活动的资格,且有权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次活动所获的产品或奖励;
1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保留随时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活动的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布后生效;
11、 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领用合约及相关文件的约束。
*特别处理规定:如持卡人存在下述任一情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持卡人采取冻结权益、暂停或取消所有信用卡权益、取消或降低持卡人的授信额度、调低持卡人的卡片级别、止付、冻结、中止信用卡业务、终止信用卡等一项或多项风险管控措施:
(1)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合理理由认为,持卡人具有任何虚假交易、非正常用卡、欺诈、舞弊或其他违背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
(2)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出租、转借、转让、交由他人使用;
(3)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权益转借、转让、售卖、交由他人使用;
(4)持卡人将信用卡用于生产经营、投资等非个人消费领域;
(5)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银行系统漏洞、使用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兑换或套取信用卡权益、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等行为;
(6)持卡人存在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本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