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浦惠花”红包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5日—12月31日
2. 活动对象:注册且绑定浦大喜奔APP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3. 活动参与方式:活动期间,持卡人登录浦大喜奔APP生活版块,在指定商户(标有“线上消费返小浦惠花红包”的商户)使用小浦支付进行线上消费,均有机会获得1份“小浦惠花”红包奖励,金额1-77元随机。该奖励可用于抵扣后续在浦大喜奔APP生活板块内指定商户(标有“线上消费返小浦惠花红包”的商户)的线上交易金额,且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份“小浦惠花”红包。
4. “小浦惠花”红包每天限量发放500份,每位持卡人每天仅限获得1份交易奖励的“小浦惠花”红包。
5. 订单金额大于“小浦惠花”红包金额时方可抵扣,每份“小浦惠花”红包仅限使用1次,有效期为获得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过期后自动失效,不再补发。
6. “小浦惠花”红包和其他优惠不可同时使用,亦不可叠加使用。如持卡人在交易时使用了“小浦惠花”红包,则该笔交易不会再次发放“小浦惠花”红包。
7. “小浦惠花”红包不得转让、售卖、不能兑换现金或其他优惠。
8. “小浦惠花”红包一经使用不得退换。如持卡人要求开具发票,则“小浦惠花”红包抵用金额不计入开票金额。如持卡人要求退款,则“小浦惠花”红包抵用金额不计入退款金额,仅退还客户实际支付金额。
9. 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10. 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11.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有权调整或变更本活动规则,并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公告后生效。
12. 持卡人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13.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14. 本次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