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特别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期间。
2、活动对象:
卡号62开头的浦发银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且在参与活动前至少提前两个自然日关注微信公众号 “浦发银行信用卡”并在公众号微服务〉财务绑定〉微信账号绑定功能中完成绑卡,以便接收活动参与成功的消息推送。
3、活动参与:
3.1、活动期间每天前80位在NIKE本次活动指定门店以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及直接刷卡的方式消费满500元。即可收到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信用卡”本次活动成功参与的消息推送。本次活动具体的参与门店可登陆浦大喜奔APP->“惠花”页面并搜索“耐克”查询了解。
3.2、7个工作日后成功参与活动的订单没有发生退款、取消微信绑定、账户失效的持卡人将获得NIKE100元消费权益的激活链接推送,根据链接页面提示激活即可。
3.3、成功激活的NIKE100元消费权益(可用于NIKE直营门店消费抵现)将发送至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账户中,在权益3年有效期内,持卡人可登陆浦大喜奔APP->我的-〉百宝箱查询,或登录浦大喜奔APP->小浦运动平台-〉个人中心查询。
4.权益内容及使用规则
本次活动权益为:NIKE100元礼品卡使用细则
如何使用 NIKE 电子礼品卡:请参考NIKE官网链接
https://help-zh-cn.nike.com/app/answer/article/giftcard-redeem/a_id/32942/country/cn
NIKE 电子礼品卡条款和细则:请参考NIKE官网链接
https://help-zh-cn.nike.com/app/answer/article/digital-giftcard-terms/a_id/50319/country/cn
5.活动名额:
活动期间每个持卡人至多收到一次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信用卡”活动成功参与的消息推送,至多收到一次权益激活的消息推送,不重复推送。整个活动期间每个成功参与的持卡人至多可激活成功一份活动权益,活动期间总名额7200个,活动期间共90天,每天80个优惠名额,名额有限,先参与先得,用完即止,如成功消费后未收到活动参与成功的消息推送则说明名额已使用完毕。
6.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如出现作弊消费行为(如批量注册、恶意购买、频繁退 换货等),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有权取消您本次活动订单,并限制后期的消费行为,必要时将追究法律责任。
7.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8.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9.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有权调整或变更本活动规则,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0.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对于本活动所提供的商品、售后服务不承担任何责任;权益均由NIKE官方提供,客服热线800-820-8865(固话用户)400-880-6453(手机用户)受理。
11.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 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12. 本次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