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产品经营部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诚聘人才,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健全的培训机制和晋升机制、以及丰富的社团及工会活动,期待您的加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薪资要求寄至本公司,或发送电子邮件至本公司,请务必在电子邮件或信封上注明所应聘职位的名称。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南路588号浦发大厦9楼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人事部
E-mail: op_recruit@Spdbccc.com.cn 邮编:200120

产品经营部


高级产品经理(交易及循环分期团队) 产品经理(权益平台团队)
产品经理(吉利卡产品团队)    
 

高级产品经理(交易及循环分期团队)

招聘人数 1
职位有效期 2017-05-17至2017-08-17

岗位职责
1、 负责统筹管理交易分期(含签约分期)业务各项指标达成;
2、 负责并执行提升各渠道渗透率,同时进一步扩大自助渠道占比;
3、 不断优化自助渠道交易分期客户体验;
4、 搭建并扩大交易分期第三方渠道;
5、 优化现有交易分期业务系统提高业务效率,从便捷性、高效性、客户感受度等方面提出系统优化方案,并协助开发与测试;
6、 协调业务开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客户投诉,确保业务正常开展。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对信用卡产品及市场有较好的了解;对互联网金融产品有深入研究,银行同业发展有独立见解。
4、思维活跃,逻辑清晰,具有数字敏感性和市场敏感性;
5、 善于沟通或团队合作,组织协调能力强;
6、 能够独立开展工作,承受较大压力,具备责任感;
7、 熟练运用Excel,Word等办公和分析软件

返回顶部

产品经理(权益平台团队)

招聘人数 1
职位有效期 2017-05-17至2017-08-17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各项工作指标,根据指标导向,能在执行中不断优化调整。 
2、负责渠道培训及推动,协助销售渠道完成营销任务,不断提升客户渗透率。 3、负责完成权益产品上线前的市场调研、产品设计、产品开发、并最终推动产品上线。
4、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提出系统开发优化需求,并协助测试,不断提升权益平台性能,支持产品的多样性及个性化需求。
5、负责完成权益平台客户端页面维护更新,包含官网、官微、APP及其他各渠道的露出,提升界露出率及友好度。 6、负责完成权益产品的营销推动,提升权益产品销量。 7、负责平台及产品的运营维护,并不断提升后台流程,优化运营工作。
8、负责商户维护及监控,确保合作方服务品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2、3年以上工作经验,互联网或金融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3、对市场以及产品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意识以及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
4、优秀的营销策划、项目管理及全流程管理经验;
5、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压力,具备责任感;
6、熟练运用Excel,PowerPoint,Word等办公和分析软件。

返回顶部

产品经理(吉利卡产品团队)

招聘人数 1
职位有效期 2017-05-17至2017-08-17


岗位职责
1、负责吉利卡、公务卡、集中报销卡、公司卡等业务研发开发,系统需求制定,包括产品开发调研、产品研发、产品优化,确保产品顺利上线即运行。
2、负责业务的全国各分行的推广工作,要求各分行积极开展业务,对于分行提出的建议进行分析及采纳,确保每月交易指标完成。
3、在信用卡中心风险政策部、信贷审批部、催收部整体管理的指导下,负责吉利卡单产品的风险管理工作。
4、吉利卡项目类统筹管理,制定分行项目提报的具体管理要求。
5、吉利卡项目类集中逾期情况的牵头协调及跟进工作。
6、担保类项目以及保证险客户的代偿落实。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2、具有3年以上信用卡或小微贷款岗位经验
3、具备风险预警及风险控制措施的建立能力

4、做事积极主动,沟通协调良好,逻辑思维清晰,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责任心、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