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法律合规部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诚聘人才,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健全的培训机制和晋升机制、以及丰富的社团及工会活动,期待您的加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薪资要求寄至本公司,或发送电子邮件至本公司,请务必在电子邮件或信封上注明所应聘职位的名称。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南路588号浦发大厦9楼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人事部
E-mail: op_recruit@Spdbccc.com.cn 邮编:200120

法律合规部


内控稽核专员    
 

内控稽核专员

招聘人数 1
职位有效期 2017-05-17至2017-08-17


岗位职责
1、协助完善我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建设,组织各部门开展各类业务流程及风控措施的审阅修订工作。
2、协助我中心相关内控机制的开展。
3、协助完成信用卡中心各类重要会议决议事项及整改事项的跟踪督办。
4、协助执行稽核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审计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或从事过集团公司、金融行业内部审计、内部控制、内部稽核、质量监控岗位优先;
2、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公文表达良好。
3、沟通能力强、思路清晰。

4、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