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梦卡开启个性化出行方式,只为带给你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酒店篇—五星级酒店“住3付2”、“住4付3”礼遇

Visa白金梦卡持卡人可享凯悦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悦榕庄酒店集团、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 “住3付2”、“住4付3”及其他多重礼遇,体验独家奢华享受。

旅行篇—预订酒店赠送高额20%里程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全球酒店在线预订平台Kaligo.com为Visa梦卡持卡人提供最优惠且高回报的在线酒店预订服务,帮助其获得丰厚的奖励里程,积分和个性化的出行体验。尊享入住酒店赚取高达10,000积分并额外赠送20%里程数。

机场篇—机场免费3日代泊停车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Visa白金梦卡持卡人尊享如下优惠礼遇: 由e代泊提供机场代泊停车免费3日服务(每位持卡人仅限使用一次)

美食篇—五星级酒店自助餐 豪华自助,全年尽享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全国20座城市、35家五星级酒店自助餐,Visa白金梦卡持卡人携伴同行尊享“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礼遇;酒店品牌包括JW万豪、香格里拉、希尔顿、威斯汀、洲际、艾美等。

退税篇—使用Premier Tax Free额外5%起购物返现

2017年1月14日至2017年5月14日,在英国指定合作品牌购物退税,享额外5%起购物返现,囊括House of Fraser、Harvey Nichols、Watches of Switzerland、Mappin & Webb、All Saints、Lacoste六大品牌指定门店。

安全篇—更安全的芯片交易,和欺诈交易说“Byebye”

用卡更安全:内置先进的、有着加密安全特性的芯片,使每一笔交易生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动态码,轻松识别欺诈交易。 支付更便捷: 任何有payWave标志的地方,用浦发Visa梦卡轻松一刷,EMV payWave支付功能可以使你畅通无阻。英国伦敦地铁公交无需买票,非接刷卡免除排队之苦。全球有60多个国家可以使用payWave卡和手机进行非接触式交易,支持的国家数还在不断增加。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Visa官网www.visa.com

旅行篇—预订酒店赠送高额20%里程

1. Visa梦卡持卡人访问:www.kaligo.com/visa-offer网页免费注册会员,并在优惠有效期内使用所持Visa梦卡完成在线预订。
2.活动有效期内皆可使用,无特殊日期限制。
3. 成功的预订将会获赠额外的20%的里程数或积分。
4. 您需要在退房前在www.kaligo.com输入您忠诚计划的会员号。所有的预订为提前支付。
5. 里程数或积分将在您完成酒店入住后的4-6周后计入您的账户。
6. Kaligo有权在认为涉嫌欺诈、优惠叠加、技术故障、取消/重新预订、或其他任何试图规避条款与细则限制的欺诈行为的情况下收回优惠服务。
7. 此活动不能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且不适用于已经提交的预订和注册前入住的酒店活动。
8. Kaligo有权任何时间、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终止优惠。
9. Kaligo条款与细则同样适用。
10. 优惠详情基于所示的商户信息。Visa不保证信息的正确性。请直接与商户确定优惠的有效性。为了避免疑惑,虽然Visa为持卡人争取到优惠活动,但是商户独立地提供所有商品和服务。因此,持卡人知道并同意获取任何商品和服务将建立持卡人和商户间的合约关系,而不是和Visa或Visa发行商。使用或尝试使用该活动中的产品和服务,持卡人知道并同意:(1)持卡人在商品和服务的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任何索赔,投诉或争端,应直接联系联系商户而不是Visa和Visa发行商;(2)在不损害上述内容的前提下,Visa将不对任何人在商品和服务的使用过程中个人伤害、死亡、不当服务或不作为造成的任何丢失、损害、费用或赔偿承担责任。
11. 优惠兑现和履行由优惠提供商全权负责。
12. Visa有权在任何时间、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取消任何一项或所有优惠。

机场篇—机场免费3日代泊停车

1.预约方式:
• APP(e代泊)下单,输入Visa卡号“前六后四”即可预约下单
• 微信公众号(e代泊)下单,输入Visa卡号“前六后四”即可预约下单
• 电话预订(400-888-1362),7*24小时,并告知是Visa高端卡持卡人
2. 适用卡别:Visa白金梦卡
• 每位持卡人仅限使用一次,最多3日免费,若使用一次1天也计入次数
• 优惠兑现和履行由优惠提供商全权负责
• Visa有权要求e代泊对使用量进行后台限制
• Visa有权在任何时间、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取消任何一项或所有优惠(此条款系针对持卡人适用)

退税篇—使用Premier Tax Free额外5%起购物返现

1.您必须具有在英国退税资格
2.您必须在各商户指定的活动规定期间,在其指定零售实体店进行消费并申请获得Premier Tax Free退税单
3.您必须在退税单上填写您用来注册的Visa信用卡卡号,并使用该卡获得退税,并确保其他信息填写完整
4.您必须在离境欧盟时将退税单按照正确流程通过欧盟海关验证,并安全寄至Premier Tax free
5.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品,返现比例,返现入账时间等信息请详见商户Offer页面
6.各参与活动商户保留对本次活动的取消及最终解释权
7.优惠兑现和履行由优惠提供商全权负责
8.Visa有权在任何时间、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取消任何一项或所有优惠

美食篇—五星级酒店自助餐“豪华自助,全年尽享

1、敬请提前1天进行预约,预订成功将会收到确认短信及验证序列号 预约电话:敬请致电客乐芙客服热线400-921-6918
2、网上预约:登陆活动网站进行注册及挑选您的用餐目的地,
活动网址:gift.colourfulchina.com/entry/visa
3、活动五星级酒店覆盖: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福州、杭州、合肥、南昌、南宁、宁波、三亚、苏州、西安、郑州、太原,敬请登陆活动网站或致电客服热线查询活动详情。
4、相关权益优惠不可与商户促销、团购及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5、权益的使用以商户当日可接受的实际承接量为准;如因客满或不可控因素无法提供服务,有发生预订不成功的可能。
6、用餐后出示短信即可享受“两人及以上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每次免单人数仅限一人。
7、自助餐单价以酒店当天实际价格为准。
8、权益中断日:不适用于商户指定日期,如圣诞节、情人节、除夕及法定节假日;具体因酒店而有所不同。
9、优惠兑现和履行由优惠提供商全权负责。
10、Visa有权在任何时间、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取消任何一项或所有优惠。
11、其他条款适用,详细条款与细则请参见 www.visa.com.cn/premium,或商户公布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