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兑积分计划

游历全球,在您财富不断累积的同时,积分也同样以快人一步的速度增长着。
超凡积分荣赏 累积更多优越
贵为浦发高端超白金类信用卡持卡人,您可灵活使用积分,兑换您心仪的任何礼品。积分使用方式灵活。您更可使用10个梦想积分兑换1个航空里程(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任您选择),让您的积分运用更大化,具体规则如下,活动有效期指2019年1月10日至12月30日期间。

客户类型

每月浦发银行成长体系等级达标

里程兑换上限规则

规则说明

高端超白金类客户
个人信用卡账户

-

30万

每半年根据客户资产调整客户里程兑换上限,2019年7月调整2019年1-6月满足条件的客户的里程兑换上限,调整后的里程兑换上限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0日,次年1月调整2019年7-12月满足条件的里程兑换上限,调整后的里程兑换上限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2019年1-6月或者7-12月连续每月金融日均资产达标500万及以上(即浦发银行成长体系VVIP1及以上)

 增加50万

*注:高端超白金类客户指个人信用卡账户名下含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卡、浦发VISA无限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的主卡持卡人;浦发银行成长体系等级,可参见浦发银行手机APP我的权益查询,本月达标情况次月查询;兑换路径在活动上线后“浦大喜奔APP—精品—高端权益专享”。
温馨提示:
1、仅主卡持卡人可提出转换积分申请,仅能兑换到本人航空公司会员账号。所有申请均需经过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审核,在提出积分转换申请时,主卡持卡人应提供正确有效的航空公司同姓名会员卡卡号,且遵守活动规则及相关规定。如因持卡人提供的卡号有误或会员资格问题、违反活动规则等原因所导致的里程兑换不成功,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积分限转入主卡持卡人本人持有的航空公司会员卡账户内。
2、您可登陆浦大喜奔APP—精品—高端权益专享进行兑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每月两次与各航空公司进行数据交换(每月14日和28日,遇法定节假日及调休假则顺延1个工作日),请提前至少1个工作日提出兑换申请,且各航空公司均需不同的工作时间方能最终完成积分转换,请提前计划好自己的行程时间。
3、 积分转换起始点为800里程,且每次转换需为100里程的倍数。
4、本活动中的浦发信用卡积分,不包括持卡人个人信用卡账户下的奖励积分。更详细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请登录https://ccc.spdb.com.cn/miniSite/integral/tk.shtml查询。
若客户个人账户下持有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Visa御玺卡;Visa无限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则该账户下积分永久有效;若该类账户下积分永久有效卡产品全部销户(或失效),则该类账户下积分有效期统一自积分永久有效卡产品销户(或失效)之日起8年有效。
5、 浦发高端超白金类客户的个人信用卡账户活动期内积分兑换航空里程上限为30万里程,每半年根据客户资产调整客户里程兑换上限,2019年7月调整2019年1-6月满足条件的客户的里程兑换上限,调整后的里程兑换上限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0日,次年1月调整2019年7-12月满足条件的里程兑换上限,调整后的里程兑换上限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客户名下至少有一张美国运通超白金卡、浦发VISA无限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的主卡激活且状态正常方可按照10个梦想积分兑换1个航空里程。
6、可支持兑换航空公司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其中海航的活动周期内里程兑换总值不超过6万。
7、兑换里程时,敬请您关注航空公司的里程使用规则。里程使用规则以各航空公司官方公布为准。相关规则与服务内容请以我行官网公布为准。
8、 若您首次成功核发并激活浦发任一 一张高端信用卡主卡(包括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浦发Visa无限信用卡、浦发Visa御玺信用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和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信用卡),原个人账户下信用卡积分余额在高端信用卡主卡激活当日按50%的比例计入个人信用卡账户。
9、 若您已持有并已激活以上任意一张高端信用卡主卡,且该信用卡未注销,个人账户下信用卡积分余额在新核发的高端信用卡主卡激活当日按100%比例计入个人信用卡账户;若该信用卡已注销,个人账户下信用卡积分余额在新核发的高端信用卡激活当日按50%的比例计入个人信用卡账户。
10、个人信用卡账户下的东航浦发联名信用卡、上航浦发联名信用卡、日航浦发联名信用卡、VISA普卡(专属版)、VISA金卡(专属版)、Wehotel联名信用卡、华润通联名信用卡的积分按照原有积分规则处理,不执行上述高端信用卡积分账户变动规则。
.11、本细则不适用于小浦里程“银行”,如超出本细则规定的里程兑换上限可至小浦里程“银行”兑换(具体兑换规则请以小浦里程“银行”说明为准)。
12、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并且浦发信用卡中心有权收回其奖励,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
13、消费后如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退税或撤销等交易,将不计入活动合格消费。如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或计算机系统漏洞恶意或其他非法途径等恶意进行里程兑换的持卡人,浦发银行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本活动资格的权利,且浦发银行有权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次活动所获的里程。同时,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4、为确保活动公平和公正,持卡人应妥善保管相关消费凭证(包括发票等),并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时予以出示。
15、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保留随时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活动的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布后生效;
16、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的约束。
17、本活动期间,持卡人利用系统漏洞或其他非法途径等恶意进行里程兑换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恶意套取的里程不予发放,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