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高端卡产品权益公告

 

  为了提升高端白金信用卡及超白金信用卡客户的用卡体验,提供更贴心、更优质、更有价值的高端服务及产品,浦发银行高端白金卡类及超白金信用卡类产品权益将做如下调整:
  注:本公告中的高端白金类客户指个人信用卡账户名下含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浦发VISA御玺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卡的主卡持卡人;高端超白金类客户指个人信用卡账户名下含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卡、浦发VISA无限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的主卡持卡人

一、加码类权益活动
  ❉ 机场接送机权益升级
  2019年1月-2019年12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新户(指从未持有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或注销该卡满12个月及以上,且于前述期间申请该卡并成功通过审核的客户),每核卡年权益周期接(送)机服务次数调整为5次,已持有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的客户在下一年度权益更新后接(送)机服务次数调整为5次。同时2019年1月起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和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持卡客户预订接送机服务仅限本人出行乘坐航班,预定时需配合提供所搭乘航班信息或上传相关凭证以供校验。
  ❉ 消费达标回馈权益
  1、机场快速通关或靠浦飞权益:2019年1月-2019年6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和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客户每月消费满足条件可抢兑领取限量权益,为客户出行提供更多保障。
  2、境外线下10%返现:2019年1月-2019年12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客户每月通过指定渠道报名成功后可享受10%返现资格;
  3、交通意外及旅行保险不便险:2019年4月-2019年12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和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客户通过指定渠道报名领取旅行不便险权益资格;
  4、五万积分兑换酒店:2019年4月-2019年12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客户每月消费满足条件后可抢订奢华酒店住宿权益。

二、资产类活动
  ❉ 资产越多最高享10倍积分
  原【高端专享】速倍积分权益产品按规则于2018年11月停止订购和续约,最后服务时间截至2018年12月底,为了丰富高端客户的产品权益,高端超白金类客户和高端白金类客户可以在2018年12月-2019年11月期间订购【高端享半价】玩转积分1号产品,享受支付宝或财付通支付快捷消费获得5倍积分特权(各渠道最高5万积分)及个人银行卡盗刷保障、意外损失保障增值权益,具体内容及条款可于2018年12月起查询,详见“我要特权平台-高端卡专享”。同时,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和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资产达标主卡持卡人还可享受如下活动:
  1、活动时间及对象
  时间:
2019年1月-2019年6月
  对象: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和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2、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当月享有 “[高端享半价]玩转积分1号”权益的主卡持卡人,在浦发银行资产达标最高可享信用卡积分10倍累积;其中资产达标指持卡人在2019年1月至6月期间,连续6个月在浦发银行月日均资产达如下标准,可享如下积分累积:

资产达标条件

积分倍数

每月上限

2019年1月-6月连续6个月每月月日均资产达30万(含)至100万(不含)
即: 连续6个月客户资产等级达V7-V9

支付宝|财付通快捷消费获享7倍积分累积
*含本身消费获得的积分倍数+“[高端享半价]玩转积分1号”权益(5倍积分)所获的赠送积分倍数+资产达标后额外赠送的2倍积分

最高20万积分
*即“[高端享半价]玩转积分1号”所获得的5倍赠送积分+资产达标后额外赠予的积分最高上限为20万积分。其中,支付宝和财付通快捷消费月度上限各为10万积分(其中5万积分上限为“[高端享半价]玩转积分1号”权益获得积分上限,另外5万积分为客户资产达标获得的积分上限)

2019年1月-6月连续6个月每月月日均资产达100万(含)及以上
即:连续6个月客户资产等级达V10及以上

支付宝|财付通快捷消费获享10倍积分累积
*含本身消费获得的积分倍数+“[高端享半价]玩转积分1号”权益(5倍积分)所获的赠送积分倍数+资产达标后额外赠送的5倍积分

  ❉ 资产越多里程上限越高
  1、活动时间及对象
  时间:2019年1月10日-2019年12月30日
  对象:高端白金类客户、高端超白金类客户
  2、兑换路径: 浦大喜奔APP—精品—高端权益专享
  3、活动内容
  原里程活动于2018年12月30日结束,新活动期间,高端白金类客户个人信用卡账户基础里程兑换上限为3万,高端超白金类客户个人信用卡账户基础里程兑换上限为30万,为了扩充优质资产客户的里程兑换上限,每半年根据客户资产进行调整,资产越多可享越高的里程兑换上限,具体规则如下表所示:

客户类型

每月浦发银行成长体系等级达标

里程兑换上限规则

规则说明

高端白金类客户
个人信用卡账户

(该账户名下含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浦发VISA御玺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卡的主卡持卡人)

-

3万

每半年根据客户资产调整客户里程兑换上限,2019年7月调整2019年1-6月满足条件的客户的里程兑换上限,调整后的里程兑换上限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0日,次年1月调整2019年7-12月满足条件的里程兑换上限,调整后的里程兑换上限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2019年1-6月或者7-12月连续每月金融日均资产达标100万及以上(即浦发银行成长体系V10及以上)

增加10万

高端超白金类客户
个人信用卡账户

(该账户名下含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卡类、浦发VISA无限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的主卡持卡人)

-

30万

2019年1-6月或者7-12月连续每月金融日均资产达标500万及以上(即浦发银行成长体系VVIP1及以上)

增加50万

*注:浦发银行成长体系等级,可参见浦发银行手机APP我的权益查询,本月达标情况次月查询;活动细则详见活动开展后信用卡官网。

三、体验优化类权益调整
  ❉ 贵宾厅服务供应商更替

  为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用卡需求,灵活对接移动设备平台,我行将开通机场贵宾厅移动端二维码使用及自助查询服务,在现有提供贵宾厅休息服务基础上新增提供餐食服务,拓宽客户选择范围。因此我中心将对机场贵宾厅增值服务进行调整,由龙腾出行代替Priority Pass(以下简称“PP卡”)为2019年1月-2019年12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提供贵宾厅服务。具体调整如下:
  1、已持卡客户
  (1)自2019年1月15日(含)起,对于2019年1月1日前已持有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配发的PP卡的客户,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停止提供PP卡使用、到期换卡、挂失换卡、卡损换卡等PP卡的服务,服务周期内剩余可使用权益将由龙腾出行提供。
  (2)由于PP卡结算周期原因,客户已使用的超出免费权益次数PP卡机场贵宾厅增值服务,服务费用仍将以27美金/人次的方式向持卡人信用卡账户进行扣收。
   2、新客户:自2019年1月1日(含)起激活的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将不再配发PP卡,2019年1月15日(含)起由龙腾出行为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持卡客户提供贵宾厅或餐食厅服务。
   3、同一天同一机场贵宾厅或餐食厅服务只能享用一次(贵宾厅、餐食厅二选一),服务权益周期为客户核卡日起的一年内,携伴超过7人次将以160元 /人次的方式由持卡人在龙腾出行页面充值后使用携伴服务。
   4.龙腾贵宾厅覆盖网络及贵宾厅所处位置与PP贵宾厅略有差异,具体以龙腾告示为准,相关权益细则和查询使用路径可在活动开展后“浦大喜奔APP--高端专享平台”查询使用。
  若客户持有多张高端信用卡产品,同类权益不可叠加。上述各活动细则可在活动开展后详见信用卡官网,更多关于浦发银行高端卡产品的权益及活动详情见http://ccc.spdb.com.cn/miniSite/High_cards/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