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心LE CAKE

诺心LE CAKE是首家与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LeDoyen主厨克里斯汀•史奎尔先生携手的中国规模最大的线上高端蛋糕品牌,对食品的品质及食材的甄选坚持严格标准,正因为这一份对食材与品质的执着追求,让诺心能够在2013及2014两度从来自多国的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堪称食品界“诺贝尔”奖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尊贵礼遇
持卡人在线订购诺心LE CAKE法国星级蛋糕83折优惠,全年无休为您送达全国15个城市。
预订详情

• 持卡人登陆下列诺心LE CAKE活动网站进行卡号验证,通过即可享受在线订购优惠。
移动端:http://wx01.lecake.com/mobile/topic/s2017/visa/index.php
PC端:http://www.lecake.com/shop/help-622.html
• 蛋糕配送时间段为每天的10:00至22:00,蛋糕预订和改期至少需提前24小时。
• 本优惠适用于诺心所有可配送范围;上海、北京、深圳、苏州、杭州、无锡、宁波、昆山、天津、南京、广州、绍兴、嘉兴、成都、重庆。
• 诺心LE CAKE官方网址:www.lecake.com ,客服热线:4001-578-578(服务时间:08:30-22:30)

条款与细则
• 优惠仅针对Visa白金卡持卡人有效。
• 折扣仅适用于蛋糕产品(雪域牛乳芝士蛋糕、大桔大利蛋糕以及千层系列除外),配件以及运费不参加。
• 配送范围以及收费标准以下单信息为准。
• 此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蛋糕券用户不参加。
• 由于诺心所有的蛋糕均为当天新鲜生产,不做隔夜保存,因此由于个人原因导致无人收取蛋糕,蛋糕将作为报废处理,相关损失和费用全由个人承担,诺心不再另行配送。
• 优惠兑现和履行由优惠提供商全权负责。
• Visa有权在任何时间、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取消任何一项或所有优惠。
优惠有效期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