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漫游
环球漫游始于2003年,是国内最大的出入境通讯服务商。环球漫游致力于出入境通讯业务,服务涵盖了全球随身Wi-Fi租赁、全球SIM卡销售、境外目的地服务等多个板块,每年服务出境用户超过600万,入境用户超过10万。
尊贵礼遇
境外随身Wi-Fi尊享2日免单
预订详情

• 微信公众号“环球漫游WiFi”、环球漫游官网等渠道自主预订境外Wi-Fi产品,于支付页面相应栏目输入两日免单券码(VISA2018)即可。
• 网上预订时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客户出行时间: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2月31日,出行日不晚于预订日起60天。
• 由于Wi-Fi设备为租赁服务,客户本人需在线上交付每台设备的押金;设备若丢失,则扣除全额押金。客户在回国当日或次日及时返还完整设备套装,押金全退。延迟返还按照柜台标准日租金收取费用。
• Wi-Fi设备领取方式为客户自行前往环球漫游的市内网点或机场柜台领取,网点地址请点击了解详情。http://www.vipwifi.com/service/network

条款与细则
• 优惠仅针对Visa白金卡持卡人有效。
• 适用期限: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尊享折扣代码先到先得)
• 免单券适用范围:环球漫游提供出境Wi-Fi服务的120个国家和地区(具体见官网):http://www.vipwifi.com/
• Visa白金卡和金卡持卡人,可领取环球漫游境外随身Wi-Fi 2日免费折扣代码。环球漫游全球WIFI两日免单券码:VISA2018 。每个参与环球漫游活动用户,只能领取优惠兑换码一次。
• 客户登录环球漫游专属活动网址,领取境外随身Wi-Fi 2日免费折扣代码。
• Wi-Fi 2日免单券不可兑换现金,不可与其他优惠一起使用.
• Wi-Fi 2日免费代码适用于法定节假日和其他节日,如元旦、春节等。
• 领取Wi-Fi免单券成功后,可在微信公众号环球漫游WiFi、APP、官网等渠道自主预订境外Wi-Fi产品,在支付环节输入免单券码即可减免2日租金(不满5天不享受此活动)
• 由于预订环节,建议您在出国行程前3个工作日即开始预订,具体预订结果视环球漫游官网库存而定。
• Wi-Fi设备领取方式为客户自行前往环球漫游的市内网点或机场柜台领取,网点地址请点击了解详情。http://www.vipwifi.com/service/network
• 尊贵礼遇兑现及执行由环球漫游全权负责,并由环球漫游负责客户服务及相应的客户咨询及投诉事宜。
• Visa和环球漫游有权在任何时间、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取消任何一项或所有优惠。
优惠有效期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