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闻名遐迩的豪华酒店欢迎您的光临。 设立于世界各著名旅游目的地的文华东方酒店,以植根于东方价值观的传奇式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尊贵礼遇

持卡人预订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旗下指定参与酒店尊享:
• 每日免费双人早餐
• 免费网络(价值每日13-18美元)
• 预订套房可获赠价值约50美元或等值当地货币现金券,可用于酒店指定项目消费
• 根据房态提供免费升房礼遇
• 迎宾礼品
• 全球文华东方贵宾接待服务

上述礼遇适用于以下酒店:
中国: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上海文华东方酒店、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香港怡东酒店、台北文华东方酒店、澳门文华东方酒店、
泰国:曼谷文华东方酒店
新加坡: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文华东方酒店
马来西亚:吉隆坡文华东方酒店
日本:东京文华东方酒店
美国:亚特兰大文华东方酒店、波士顿文华东方酒店、拉斯维加斯文华东方酒店、迈阿密文华东方酒店、纽约文华东方酒店、华盛顿特区文华东方酒店
英国:伦敦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
西班牙:巴塞罗那文华东方酒店
意大利:米兰文华东方酒店
瑞士:日内瓦文华东方酒店
德国:慕尼黑文华东方酒店
法国:巴黎文华东方酒店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文华东方酒店
土耳其: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
摩洛哥:马拉喀什文华东方酒店
*温馨提示:上述参与酒店可能产生变化,且礼遇于部分日期不适用,具体请以实际咨询为准。

礼遇一预订详情

咨询或预订请需提前至少72小时通过以下方式之一提交申请:
• 网页预约:Visa官方网站https://www.visa.com.cn/pay-with-visa/find-a-card/premium-cards.html 进入礼遇详情页面
• “Visa中国”微信公众号预约:通过“尊享礼遇”->“高端卡礼遇”进入礼遇详情页面
• “Visa高端卡尊享服务”微信公众号预约:通过“尊贵出行礼遇”->“酒店免费双早预约”或者“酒店住三付二预约”
请进行卡片验证,并在线提交预订咨询表格,我们将在72小时内回复您的咨询及预订需求。

条款与细则
• 持卡人需过指定预订渠道进行客房预订,方可获得礼遇。
• 礼遇可能于部分日期不适用,并且需要提前预约。
• 此礼遇不适用于现有预订或团体住宿。
• 此礼遇不可与其他指定促销、优惠或折扣合并使用。
• 优惠兑现和履行由优惠提供商全权负责
• Visa有权在任何时间、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取消任何一项或所有优惠
优惠有效期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