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国政策 > 英国
 
各国政策--> 英国 Britain

1. 非欧盟常驻居民才可享受退税服务。
2. 在英国以下几个退税公司的退税单据可以回国后办理:Global Blue, Premier Tax Free, Innova Tax Free
3. 对于Global Blue和Innova Tax Free,每张退税单必须达到最低消费金额30英镑,折合人民币金额约为300元;对于Premier Tax Free最低消费金额则为25英镑,如果是在Harvey Nichols商场购物,则需达到50英镑。
4. 对于现金退税,Global Blue最高限额为1400英镑。超过最高限额可回国办理信用卡退税。
5. 增值税税率:20%
6. 退税单签发日起的三个月内需加盖海关章,英国海关章或者任一欧盟国家的海关章都可以。
7. 已盖章的退税单长期有效,无时间限制。
8. 在离境加盖海关章时,请向海关官员出示未使用的商品并加盖海关章。在海关盖章前不要托运行李。
9. 对于Global Blue而言一般都无需附带购物小票,如果单据上未注明商品详情,则需要附带小票;Innova Tax Free的退税单无需附带购物小票;Premier Tax Free的退税单必须提供购物小票。
10. 购买大多数食品、书籍、报纸及杂志等商品不可办理退税。

退税集团

最低消费额

现金退税最高限额

海关章期限

单据有效期

是否需购物小票

Global Blue

30英镑

1400英镑

3个月

无限制

NO(如果单据上未注明商品详情,则需要附带小票)

Premier Tax Free

25英镑(Harvey Nichols商场购物需50英镑)

3个月

无限制

YES

Innova Tax Free

30英镑

3个月

无限制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