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国政策 > 塞浦路斯
 
各国政策--> 塞浦路斯 Cyprus

1. 非欧盟常驻居民才可享受退税服务。
2. 在塞浦路斯以下退税公司的退税单据可以回国后办理:Global Blue。
3. 每张退税单必须达到最低消费金额50欧元,折合人民币金额约为350元。
4. 对于现金退税Global Blue最高限额为退税额1500欧元,超过最高限额可回国办理信用卡退税。
5. 增值税税率:19%。
6. 退税单签发日起的三个月内需加盖海关章(塞浦路斯海关章或者任一欧盟国家的海关章都可以)并由海关官员签名。(注意:塞浦路斯的海关章旁边必须有塞浦路斯海关签名)
7. 已盖章的退税单有效期为退税单签发当日起一年。
8. 在离境加盖海关章时,请向海关官员出示未使用的商品并加盖海关章。在海关盖章前不要托运行李。
9. 退税单上必须标明商品详情。
10. 必须附带购物小票。同一家商店开出的多张购物小票只要购物日期相差不超过3个月,就可以附加在同一张退税单上。

退税集团

最低消费额

现金退税最高限额

海关章期限

单据有效期

是否需购物小票

Global Blue

€ 50.00

€ 1,500.00

3个月

1年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