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国政策 > 匈牙利
 
各国政策--> 匈牙利 Hungary

1. 非欧盟常驻居民才可享受退税服务。
2. 在匈牙利以下几个退税公司的退税单据可以回国后办理:Global Blue, Premier Tax Free。
3. 对于Global Blue每张退税单必须达到最低消费金额54001福林,折合人民币金额约为1250元。对于Premier Tax Free 最低消费金额则为45000福林,折合人民币金额约为1050元。
4. 对于现金退税Global Blue最高限额为1500欧元。超过最高限额可回国办理信用卡退税。
5. 增值税税率:
27%--一般商品
18%--部分食品
5%--书籍、药品
6. 退税单签发日起的90天内需加盖海关章(匈牙利海关章或者任一欧盟国家的海关章都可以),并由海关签名。
7. 单据的有效期为海关盖章当日起150天。
8. 在离境加盖海关章时,请向海关官员出示未使用的商品并加盖海关章。在海关盖章前不要托运行李。
9. 必须附带购物小票正本,且购物小票上必须标明发票号及每件商品的详情。
10. 退税单上必须标明包含增值税的消费总金额。

退税集团

最低消费额

现金退税最高限额

海关章期限

单据有效期

是否需购物小票

Global Blue

54001福林

€ 1,500

90天

150天

YES

Premier Tax Free

45000福林

90天

150天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