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国政策 > 韩国
 
各国政策--> 韩国 Korea

1. 非韩国常驻居民才可享受退税服务
2. 在韩国以下几个退税公司的退税单据可以回国后办理:Global Blue,Global Tax Free。
3. 每张退税单必须达到最低消费金额30000韩元才可以退税,折合人民币金额约为170元。
4. 对于现金退税,Global Blue最高限额为1,200,000韩元。超过最高限额可回国办理信用卡退税。
5. 增值税税率:10%
6. 退税单签发日起的3个月内需加盖韩国海关章。
7. Global Blue、Global Tax Free已盖章的退税单有效期为退税单签发日起3个月,回国请在2个月内尽快办理。
8. 在离境加盖海关章时,请向海关官员出示未使用的商品并加盖海关章。在海关盖章前不要托运行李。
9. 无需附带购物小票。
10. 国内仅受理加盖实体海关章的退税单据。(电子章只能在韩国自助退税机办理)

退税集团

最低消费额

现金退税最高限额

海关章期限

单据有效期

是否需购物小票

Global Blue

30,000 韩元

1,200,000韩元

3个月

3个月

NO

Global Tax Free

30,000 韩元

3个月

3个月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