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国政策 > 瑞典
 
各国政策--> 瑞典 Sweden

1. 非欧盟常驻居民才可享受退税服务
2. 在瑞典以下几个退税公司的退税单据可以回国后办理:Global Blue, Premier Tax Free
3. 每张退税单、每张小票、每种增值税率下,必须达到最低消费金额200瑞典克朗,折合人民币金额约为150元。
4. 对于现金退税,Global Blue最高限额为退税额15000瑞典克朗;超过15000瑞典克朗可以回国办理信用卡退税。
5. 增值税税率:
25%--一般商品
12%--食品
请注意:增值税率6%的商品(书籍)不可以退税
6. 退税单签发日起的3个月内需加盖海关章(瑞典海关章或者任一欧盟国家的海关章及签名都可以),并由海关官员签名。
7. 对于Global Blue已盖章的退税单有效期为退税单签发日起1年,Premier Tax Free的退税单有效期则为加盖海关章当月1年。
8. 在离境加盖海关章时,请向海关官员出示未使用的商品并加盖海关章。在海关盖章前不要托运行李。
9. 必须附带购物小票正本。退税单或小票上必须有商品详情。

退税集团

最低消费额

现金退税最高限额

海关章期限

单据有效期

是否需购物小票

Global Blue

200SEK

15000SEK

3个月

1年

YES

Premier Tax Free

200SEK

3个月

1年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