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退税攻略 > 荷兰
 
退税攻略--> 荷兰 Holland

17世纪的荷兰被誉为“海上马车夫”,那时的鹿特丹港是荷兰最繁荣的城市!现代化的荷兰获得了“郁金香王国“的美赞!下面跟随小编开始郁金香王国之旅!

首先是美景推荐篇
提到郁金香,便不得不提起阿姆斯特丹达姆广场的巨大郁金香花园。每年1月份的荷兰郁金香节,这里便是郁金香的王国、郁金香花的海洋。被色彩斑斓的郁金香包裹的阿姆斯特丹,俨然是一座花海!徜徉于此的游客们,世间诸般烦恼皆无,真正的用心去感受旅行魅力。
来到阿姆斯特丹,除了达姆广场外,还可以去逛一逛“荷兰卢浮宫”荷兰国家博物馆,欣赏伦勃朗、维米尔、哈尔斯等荷兰“黄金年代”艺术巨匠的精品;参观梵高美术馆,感受迷人的“向日葵”;更可以穿越阿夫鲁戴克拦海大坝,体味荷兰人精卫填海的宏达精神。

接下来是美食篇
阿姆斯特丹本地特色的美食非“薯条”莫属,有一家“撒尿薯条”的小店可谓是“家喻户晓”。小编推荐亲们一定要去品尝,这里有20多种蘸料,各种味道。需要注意的是蘸料是另收钱的,小编提醒大家如果是个大胃王的话,可以点大包,因为薯条的分量很足。还有就是NAM KEE的中餐,菜量很足,荷兰最好的一家中餐厅了,只是价格稍显贵了些。


然后是购物篇
行走在荷兰,不妨购进荷兰特产回国。阿姆斯特丹有很多的大型商场,达姆广场有奢侈品购物店,足以满足游客的购物欲望,下面小编推荐下荷兰的特产以供您选择。
首选是去荷兰的钻石加工厂参观,“一颗恒久远,钻石永流传”亲自观摩钻石的加工过程,不禁为钻石加工匠家的细致入微、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技术所深深惊叹!细细享受为心爱的人精心挑选钻石的过程,时间似乎永远定格在这一刹。

其次就是荷兰的木鞋。荷兰木鞋是荷兰最具民族特色的工艺品,是民族风俗文化的缩影。现如今,荷兰木鞋的实用价值大减,已经很少有人穿了,倒是观光客喜爱不已,成了必购的纪念品。木鞋的造型很可爱,整个样子像是一艘小船,可做装饰品、花瓶,就是荷兰人也舍不得把他扔掉。
荷兰的奶酪也可以称得上是一绝,西方人很爱吃奶酪,但是说正宗还是荷兰的奶酪。在荷兰,奶酪不仅仅是一种美食,更是游客眼中的一道景点。购进一套完整的食用奶酪的工具,优雅的吃着荷兰特产奶酪,不啻为一种人间享受。

 

下面小编精心推荐购物地点如下:
辛格鲜花市场:
运河沿岸的鲜花市场,是阿姆斯特丹最鲜艳、最芳香的地方。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类型的郁金香、水仙等。除了鲜花,这里还出售花种、园丁工具等。辛格运河上的鲜花集市是你到阿姆斯特丹绝对不可错过的地方。它是世界上唯一的水上花市,也是世界上最鲜艳最芬芳的地方之一。每天,商户们用船把花花草草运到运河边,使得整条河整条街都飘着香气。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色各样的鲜花、球茎、盆栽、干花、种子和一切与花有关的东西。朋友给家里的小朋友买了双木鞋,20欧左右。
莱恩班商业街
位于鹿特丹市中心,是欧洲上第一条步行街,其特别之处在于它设计之初就取消了机动车道,而非在后来才禁止车辆通行。购物街长约800米,道路两边商铺繁多,绿树成荫,还有几处露天咖啡馆供游客休息。购物街进驻了许多著名皮牌,如Mango、H&M、C&A、ZARA等。

压轴是购物退税篇
只要您是非欧盟国的居民,当每张退税申请单上的购物金额在50欧元及以上(约合人民币350元),购买月起的3个月内盖上任何国家的海关章就可以收到退税款啦。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您的原始收据/发票需要粘贴在退税申请单上,并且荷兰不接受信用卡的付款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