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退税攻略 > 韩国
 
退税攻略--> 韩国 Korea

韩国与中国是一衣带水,每年大批量的中国游客奔向韩国旅游,那么下面跟随小编来一次思密达之旅吧

首先是美景推荐篇
济州岛烂漫的油菜花交织在蜜意的纯美中蔓延盘旋,石爷爷的微笑寄托着海女的绵绵期望。纯美的蓝天与浩瀚的大海缠绵悱恻,金色的橘黄分明是闪闪的金果,奔驰的马儿载着祖辈的声声吟唱驶向山花烂漫的汉拿山。

接下来是美食篇
首推是首尔明洞的超人气烤肉店—王妃家,这里的人气菜品是“调味带骨排骨”,略带甜味的牛小排极力推荐。其次是首尔春川辣炒鸡排,店员会帮忙翻炒,再加上年糕、鸡肉、芝士就更加美味了。
然后就是炒年糕、啤酒炸鸡、香蕉牛奶、韩国拌饭、济州岛的特产橘子巧克力、泡菜辛拉面、各种口味的海苔、泡菜、饺子汤、大酱汤、鲤鱼豆浆。

然后是购物篇
来到韩国购物的话,最最值得购的便是化妆品啦!再此小编呕心沥血、精心推荐!
价格较平民化的品牌如下:
Innisfree(悦诗风吟)--这个品牌是绝对的平民品牌,并且味道很柔和。淡淡的似有似无的香味,小编是很推荐啦!并且小编自己也是在使用这个品牌的爽肤水。护肤品也好,化妆品也罢,最重要的就是要适合自己皮肤的需要的!
NATURE REPUBLIC( 自然乐园)—只要听到这个名字,就可以知道这个品牌是以环保为主题的。再加上它的包装精致、味道温和更是赢得了很多MM的青睐。

MISSHA(谜尚)—这个品牌是倡导用合理的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化妆品,谜尚的BB霜比较平价,保湿效果和自然度都不错。

当然较为平民化的化妆品品牌还有爱丽小屋、too cool for school、skin food、the face shop,下面再来一波接近土豪的化妆品
首推primera (芙丽美娜),主张自然,用科技延续自然之力的高效天然护肤化妆品牌。低刺激温和的去角质,甘蓝萃取物能轻柔的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化物和堆积的角质,质地水嫩舒适,低刺激,调整角质,透亮肤色。当然还有处于这一价位的化妆品品牌还有兰芝、梦妆、秀丽韩。


再来一波土豪级别的化妆品,亲们的口袋里面银子足够多的话,可以考虑下这些品牌的化妆品。首推It's skin(伊思),自然提取的天然原料和尖端皮肤科学结合在一起,没有防腐剂,解决多种皮肤问题的无刺激化妆品。蜗牛系列很棒,多次获得化妆品大奖。

其次便是Iope,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火遍亚洲,遮瑕完美,轻薄细腻,不脱妆。用起来轻薄、自热、持久,还容易补妆。五大功效于一身:隔离+保湿+防晒+美白+舒缓。小编认为此品牌用起来特别方便,提亮肤色,隐形毛孔,适合四季用。


当然,更土豪的化妆品牌还有欧蕙、su:m 37呼吸、HERA赫拉,更有全球性高端东方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顶土豪的品牌就是韩国美女总统朴槿惠送给咱们国母的化妆品whoo!


为了能够更加过瘾的购物,再推荐3款很好用的面膜。首推伊思的蜗牛面膜,这个品牌的化妆品很不错,面膜也是不错滴。第二款是可莱丝的面膜,包括深层补水及毛孔修复的N.M.F水库针剂面膜、胶原蛋白精华面膜、鱼子酱面膜、维他命C面膜及白金纳米面膜。第三款是丽得姿面膜,主要是8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即芦荟清新面膜、VC润面膜、胶原紧致面膜、控油清爽面膜、持久补水面膜、亮白焕颜面膜、抗皱提拉面膜和蜗牛祛痘面膜,属于药妆产品。


小编精心推荐购物地点如下:
韩国首尔明洞购物街:
这里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商品以中高档为主。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品牌的店铺,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这里还有阿瓦塔、美利来、乐天百货店、新世界百货等综合购物中心,并且这里还有退税服务店,绝对是购物的理想地。

地址:指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到乙支路、乐天百货店之间约1公里长的街道。
东大门服装城:
这里经营布料、服装材料、新婚用品、饰品等与时尚有关的所有商品,是一处专门性、综合性的服装批发零售市场。如果是想买到货真价实的称心的饰品,小编建议亲们在晚上12点之后去购买,那会大概能够以5折的力度买到宝贝。

地址:首尔中区乙支路6街一带
南大门市场
已有600余年的南大门市场是销售包括服装、陶瓷、生活用品、饰品、贵金属、厨房用品、家用电器、婚俗用品、文具、土特产品等多种商品的综合性市场,在此市民们大都可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市场上的眼镜商家最为有名,眼镜、太阳镜、隐形眼镜应有具有,款式丰富,并差不多可以相当于市场价50%的价格买到。

地址:首尔市中心区南大门4街9号
压轴篇是购物退税篇
只要您是在韩国逗留时间不超过6个月的外国公民,或者是韩国海外侨胞(在海外居住达到2年及以上,且在韩国逗留时间不超过3个月),韩国购物退税税率一般在10%。
每张退税申请单上的金额达到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0元),并且在购买之日起的3个月内在退税单上盖上韩国海关章;最后将盖章的退税单在3个月内寄给通汇,剩下的就是坐等退税款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