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联络我行

1、若您有任何合作意向,请致电400-820-8788,021-38784988或填写以下表格直接提交至customer.service@spdbccc.com.cn

2、发送给我行的电子邮件,我行将在收到您邮件后次日起七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您。

3、为保证您的邮件顺利到达我行,请直接在邮件正文中表达您的建议和意见,请勿添加附件。

4、附件表格
表格中,*为必填项,请准确填写带*项目以便于我行明确了解商户的合作需求。如未准确填写带*项目导致信息缺失,我行将无法予以回复。填写完整的表格请直接粘贴至邮件正文发送我行指定邮箱。

二、合作优势

1、宣传渠道多样:我行可以向商户提供自有渠道来宣传双方推广活动,提升双方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推广渠道:网站、微信、账单、EDM电子账单、短信。

2、客户定位精准:我行可根据商户需求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区分宣导营销方案,实现目标客群的精准定位。

3、覆盖区域广泛:我行可提供不同区域的合作需求,合作区域覆盖达全国主要大中城市。

4、合作方式灵活:我行可根据合作商户的实际合作需求确定相应的合作方式。

 
下载商户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