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兑换积分计划

 

游历全球,在您财富不断累积的同时,积分也同样以快人一步的速度增长着。全球通行的浦发银行Visa御玺信用卡,永久有效,不受时间所限。

超凡积分荣赏 累积更多优越
贵为浦发银行VISA御玺信用卡持卡人,您可灵活使用积分,兑换您心仪的任何礼品。积分使用方式灵活。不但可兑换缤纷礼券、使用家居、家电数码、运动户外、时尚精品、儿童趣享等心动大礼,您更可使用12个梦想积分兑换1个航空里程(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任您选择),让您的积分运用更大化,兑换上限为每自然年总计10万里程(如您同时持有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则共享10万里程上限)。(海航上限为每自然年总计6万里程)自然年指当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

温馨提示:
• 积分兑换仅限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仅能兑换到本人会员账号。
• 您可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进行自助兑换。
• 更详细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请登录http://www.spdbccc.com.cn/zh/integral/tiaokuan.htm查询。
浦发银行VISA御玺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上限为每自然年总计10万里程(若您同时持有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则共享10万里程上限)。(海航上限为每自然年总计6万里程)。
• 兑换里程时,敬请您关注航空公司的里程使用规则。里程使用规则以各航空公司官方公布为准。相关规则与服务内容请以我行官网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