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如拥有浦发银行双币种信用卡,您将体会到全球领先的消费理念与时尚生活方式。当您在中国境内使用本卡时,将以人民币金额消费和记账;当您在中国境外使用时,则将以当地货币消费,人民币记账。待您回国后,统一使用人民币偿还您境内外交易的所有欠款。

 

  

本卡不仅通用于超过全球2000万家的商户,更可让您在全球超过84万台自动柜员机(ATM)提取现金。您已拥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当然能畅游全世界!

 

  

您无须预先存入任何现金,即可在信用额度内签账消费、提取现金,体验轻松超前的消费方式。

 

  

本中心已根据您申请时提供的资料,授予您消费及取现的最高额度。您可在本卡的递送封及首月对账单中查阅初始信用额度。在此额度内,您可自由地使用本卡签账消费或提取现金。此信用额度为人民币和美元共享,主卡和附属卡共享。

 

 

本卡在让您体验签账消费新生活的同时,更可享受消费免息还款期待遇。当您持本卡签账消费时(不包括提取现金),您可享受从您交易当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最长达50天的免息还款期。您只需在到期还款日前还清对账单上的本期欠款余额,便无须为这些消费缴付利息。免息消费,生活更惬意。

 

 

本卡同时提供最低还款额待遇。最低还款额是您每月需要交还的最低金额,您可自由选择以该方式还款,在灵活处理您自己的资金之余,更可减轻还款压力。

(最低还款额还款待遇与免息还款期待遇不能同时享受)

 

  

当您消费或取现后,您的可用信用额度会相应减少,但当您还款后,信用额度又会相应恢复——这就是循环信贷功能!您可按自己的需要和财务状况,自行决定消费及还款金额。轻松应对,更可免去很多反复申请小额贷款的手续。

 

  

您可用本卡在境内外标有相应国际卡组织标志的自动柜员机(ATM)上,轻松提取不超过取现额度的现金,以解不时之需。

(提取现金将不享有免息还款期待遇)

 

取现额度:为了满足客户的不时之需,我们提供一定的取现额度,可以通过每月的账单查询。

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的2%,最低收费每笔20元人民币/2美元,最高收费每笔200元人民币/50美元。

取现额度限制:每卡每日境内取现累计不超过10000元人民币;每人每日境外取现累计不超过10000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每人每自然年境外取现累计不超过100000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

利息: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0.035%-0.05%范围内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为家人申请附属卡,让他们一同分享您的信用吧!附属卡与主卡共享同一信用额度,同时附属卡的所有交易明细均统一列示在主卡的对账单上,使您能及时掌握附属卡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