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大使贵宾计划​​礼遇

一、权益有效期:北京时间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二、权益对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信用卡(简称“世界尊享卡”)主卡持卡人(简称“持卡人”)
三、权益内容:权益有效期内,持卡人在境外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线下POS机使用世界尊享卡并通过万事达线路合格消费累计达3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持卡人本人即可兑换1次洲际大使贵宾计划会籍,上述权益在活动期内仅可获赠1次。
四、 权益细则:
1. 合格消费:本活动的合格消费指活动有效期内,使用世界尊享卡通过万事达线路境外线下POS机交易消费,不含取现、还款、分期(包括商品分期、汽车分期等其他形式分期)、预借现金、预授权、银行费用(信用卡年费、信用卡利息及罚息、预借现金手续费、逾期还款违约金等)、其他增值服务费(参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业务主要收费项目表》),也不包括因退换货、退税等任何原因退回/返回/计入至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的金额及其他各类依《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约定的费用以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的其他项目,同时不含非接触式(包括但不限于apple pay、云闪付等)及第三方支付账户付款(包括但不限于PAYPAL、财付通、支付宝(包括通过点击支付宝选择网银支付、快捷支付等))的交易。本次权益仅限主卡持卡人享有,其附属卡交易将一并计入主卡持卡人交易中计算。
2. 消费时间统计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消费北京时间为准。若因商户请款原因导致入账时间延迟,特设7天等待期,自统计周期到期次日起算,如等待期内消费仍未到账或因卡组织或收单行原因导致无法识别的境外消费,则该笔消费不计入本活动统计。
3. 在活动期间之前发生消费的,退货、退款消费按原消费的交易发生时间为准;在活动期间内发生,在实际发生的统计周期内进行交易正负冲抵。活动统计周期截止日起1个月内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或撤销等交易而导致消费未达标,均不可获得相应活动奖励。
4. 本活动统一以人民币作为统计口径,所有以美元入账的消费将统一以入账当日美元兑换人民币的实时汇率折算后计入本活动。附属卡合格交易计入主卡。
5. 持卡人参与此活动即视为同意遵守本活动规则。若对于活动有异议,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处理。客服电话:400-88-80288(境内);86-21-38784979(境外)。该活动需获取达标客户姓氏、手机号后四位、证件号码后四位、万事达无价世界尊享卡卡号后四位,信息用于客户身份确认使用。
6. 持卡人当月(自然月)消费达标后,将于次月底前获得由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送的会籍资格短信。本权益所赠会籍需持卡人本人通过洲际大使服务中心 021-20334882进行申领,申领成功后持卡者本人将于10个工作日内升级为洲际大使贵宾计划会员。
7. 会籍申领有效期:从收到短信提醒之月起的三个月内,过期未激活则视为自动放弃权益,不可补记激活。持卡人在申领时需按照洲际酒店集团的要求提供必要信息方可申领会籍。
8. 洲际大使贵宾计划有效期:会籍期限自升级之日起12个月有效,升级日期以洲际酒店集团为准。会籍享有权益以及具体使用方式请以洲际酒店集团官方公布为准,持卡人需遵守洲际®大使贵宾计划详细条款与附则及IHG优悦会会员条款与细则。 更多详情可参阅其官方网站介绍:https://www.ihg.com.cn/intercontinental/content/cn/zh/ambassador/terms-conditions.html, https://www.ihg.com/content/cn/zh/customer-care/member-tc.html
9. 洲际大使贵宾计划会籍获得后不可转让他人,仅供持卡人本人使用。
10. 若持卡人已拥有洲际大使贵宾计划会籍,需持卡人本人在会籍申领有效期内通过洲际大使服务中心021-20334882进行会籍延期,在原会籍到期日的基础上根据洲际大使贵宾计划条款与附则规定延续一年 。
11. 消费后如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退税或撤销等交易,将不计入活动合格消费。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12. 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13. 为确保权益公平和公正,持卡人应妥善保管相关消费凭证(包括发票等),并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时予以出示。对于存在疑似虚假交易、欺诈等情形的持卡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权益的资格。
14. 如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或卡片在权益有效期内(包含奖励发放时段)处于失效、逾期、销户、冻结及其他非正常状态,则持卡人自动丧失获奖资格,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另行通知。
15.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权益的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布后生效。
16. 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权益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享有本权益的资格。
17. 本权益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的约束。
18.本条款及细则项下的服务均由供应商向持卡人提供,并由相关的供应商就其服务承担责任。如持卡人有关于优悦会和洲际大使的相关问题,可致电IHG优悦会宾客关怀中心热线021-20334848或8008301128获取更多信息。
*特别处理规定:如持卡人存在下述任一情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持卡人采取冻结权益、暂停或取消所有信用卡权益、取消或降低持卡人的授信额度、调低持卡人的卡片级别、止付、冻结、中止信用卡业务、终止信用卡等一项或多项风险管控措施:
(1)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合理理由认为,持卡人具有任何虚假交易、非正常用卡、欺诈、舞弊或其他违背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
(2)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出租、转借、转让、交由他人使用;
(3)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权益转借、转让、售卖、交由他人使用;
(4)持卡人将信用卡用于生产经营、投资等非个人消费领域;
(5)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银行系统漏洞、使用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兑换或套取信用卡权益、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等行为;
(6)持卡人存在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本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