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浦惠花”消费享额外多倍积分活动细则


1、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登录“浦大喜奔”APP——生活,在指定“小浦惠花”商户(以商户详情页说明为准,含点外卖、一键礼遇、一键加油、优惠买单、寄快递、电影票等服务)发生积分消费即可享受额外3倍积分权益(具体消费方式及渠道以商户详情页对应活动说明为准)。本活动内积分活动规则说明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披露为准;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机构绑定浦发信用卡支付无法参与该活动。
2、此活动返还的积分均为浦发信用卡积分,可与对应交易所享受的基础积分和其他非排他性的积分活动同时享受,即持卡人在“小浦惠花”商户发生积分消费即可获得消费金额3倍的积分返还,每位持卡人每月最多可获得1万积分返还。例如:用户A于2月1日在“小浦惠花“商户消费100元,则次月15日前,该用户可获得300额外积分返还。若额外赠送积分如有小数,则取整计算,小数部分均不计入,本活动返还积分需同时满足下述第5条之约定。
3、活动所赠积分将在交易次月(自然月)15日前返还至持卡人个人信用卡账户内(如为附属卡交易则返还至主卡账户,联名卡交易同样返还至个人信用卡账户内)。
4、如对应交易发生退货,退货数据以浦发信用卡中心为准,则该额外积分权益将不予发放,如已发放的,将从持卡人账户内进行扣减。
5、活动期间每月返还上限为1.2亿积分,如当月满足返还条件的积分总数超限,则持卡人实际获得的积分将按其当月交易金额占当月惠花总交易金额的比例等比例折算入账(如实际获得的积分已达当月1万积分的上限,将按1万积分进行折算后入账)。
6、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对“小浦惠花”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及有关商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获任何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发票开具规则见对应商品或服务的购买页面,如有疑问或争议请咨询有关商户。
7、持卡人购买任何“小浦惠花”商户商品或服务及视为理解并接受上述活动规则,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8、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9、持卡人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奖励。
10、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11、本活动内有积分消费的定义以信用卡中心官网披露为准。
12、本次活动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积分活动规则》及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咨询及投诉电话:4008208788、02138784988(境内);86-21-38784988(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