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浦惠花”买单立减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至6月30日
2. 活动对象:注册并绑定浦大喜奔APP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以下简称“持卡人”)
3. 金钻以下持卡人于活动期间至浦大喜奔APP—生活板块指定商户(标注“优惠买单”的商户)买单可享满100元立减8元优惠,或可以92元购买价值100元代金权益并在买单过程中抵扣。金钻及以上持卡人于活动期间至浦大喜奔APP—生活板块指定商户(标注“优惠买单”的商户)买单可享满100元立减12元优惠,或可以88元购买价值100元代金权益并在买单过程中抵扣。上述指定权益限购数量、使用截止日期以页面显示为准。
4. 活动期间金钻以下优惠总名额28000个,金钻及以上优惠总名额3200个,享受1次满100元立减优惠或购买1张代金权益均视为享受1次优惠。若在支付界面,支付价格为选购的产品原价,则表示优惠活动已结束。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每个自然月可至多购买5张代金权益或享受5次满减优惠(含金钻和非金钻)。
5. 如持卡人参与活动后发生退款,则退款金额为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括优惠立减金额,且退款后亦视作已使用该次优惠名额。
6. 如持卡人需就就餐费用开具发票,则发票金额不包括优惠金额。
7. 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积分和/或实物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并取消持卡人参加活动的资格。
8. 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9. 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有权调整或变更本活动规则,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0.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对于本活动所提供的产品、服务及优惠不承担任何责任,任何有关产品、服务或优惠之责任,由有关商户负责。如有问题请咨询4008570090(在线时间:工作日10:00-18:00)。
11.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持卡人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12. 本次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