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活动主题:首绑微信有惊喜 5元立减金等你领
活动时间:2019年4月3日 上午10:00-2019年4月30日 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持卡人首次绑定浦发信用卡微信支付,即可获得5元微信支付立减金,使用浦发信用卡微信支付金额大于5.01元时可抵扣。活动名额总计40万个,每客户最多只能领取一次,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绑卡路径:1)微信—钱包—银行卡;
2) 浦大喜奔App—我的—一键绑快捷—财付通按钮;
活动细则:
1. 本次活动仅适用于活动开始后首次在微信客户端绑定浦发信用卡的持卡人参与,历史绑定过微信支付但已解绑的持卡人不可参与此活动;
2. 每个满足活动条件的持卡人在活动期间限领取1次立减金,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银行卡号视为同一用户;
3. 使用本次活动所得立减金享受立减优惠的订单,如发生全额退货,仅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如发生部分退货,则按比例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
4. 本次活动所得立减金有效期为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
5. 生活缴费、理财、部分特定商户不可使用本次活动所得立减金抵扣;
6. 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7. 持卡人对本次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浦发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820-8788。
8.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于官方网站、微信等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