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达标享指定浦发高端卡年费豁免活动


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浦发私人银行资产达标客户且同时持有指定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按照本活动规则豁免持卡人名下一张指定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主卡(自核定次月起一年内记账)的年费。
一、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2.活动对象:浦发私人银行资产达标客户且同时持有指定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高端卡持卡人”)。
3.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我行将逐月对浦发银行客户在浦发银行自上月起历史近12个月的“年月均金融资产”进行核定,核定达标,可按照本活动规则豁免持卡人名下一张指定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主卡(自核定次月起一年内记账)的年费。
4.每位客户仅可通过本活动(活动期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享受一次豁免。每张信用卡通过本活动或其他活动享受的每次豁免(或积分兑换年费)之间必须间隔不少于12个月。
5.名词释义:
(1)指定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指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双标信用卡、美国运通超白金人民币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双标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人民币信用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信用卡、Visa无限信用卡、Visa御玺信用卡。
(2)年月均金融资产:指客户在浦发银行自上月起历史近12个月的每月月均金融资产的平均值。
举例:首期活动为2024年1月,核定客户“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在浦发银行的金融资产情况;末期活动为2024年12月,核定客户“2023年12月至2024年11月”在浦发银行的金融资产情况。
(3)每月月均金融资产:指在活动期内,持卡人在浦发银行每月金融资产的月均数值。浦发银行金融资产数值,可参见“浦发银行手机APP-我的权益”查询,当月仅可查询上月月日均资产数值。
(4)浦发银行金融资产:包括您在浦发银行办理的活期存款、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汇理财)、保证金存款、个人大额存单、专项理财、国债、开放式基金(含普发宝对应的基金份额;客户基金赎回后在途未到账的资金、基金在确认未成立期间的份额均计入统计)、第三方存管保证金(不含资金在交易市场的三方存管和期货保证金)、靠浦e投、银行保险、贵金属(不含实物金)、证券集合理财、集合资金信托、私人银行专属投资账户、股权基金、养老/保险资管、开放式信托、海外分行产品等资产(不限币种)。
6.资产核定及年费豁免规则:
(1)本活动统计期间,所持“指定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需是已激活状态,若活动期间持卡人激活未满12个月,则按照“十二个月”计算持卡人的月均金融资产。
举例:若该期活动为2024年11月,客户首次激活月为2024年1月,则按照 “2024年1月至2024年10月客户在浦发银行的金融资产月均总额”除以“12”进行计算。
(2)若客户持有任意一张或多张指定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且活动期内任一月在浦发银行自上月起历史近12个月的年月均金融资产核定满足以下条件,可按如下顺序及原则进行豁免:

卡种分类 卡片简称 序号
超白金卡类 浦发美运超白金人民币信用卡 1
浦发美运超白金双标信用卡 2
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 3
浦发VISA无限信用卡 4
高端白金卡类 浦发美运白金人民币信用卡 5
浦发美运白金双标信用卡 6
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信用卡 7
浦发VISA御玺信用卡 8

(3)年月均资产人民币2000万元(含)以上:
客户持有的浦发高端超白金信用卡主卡(即:浦发美运超白金人民币信用卡、美运超白金双标信用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VISA无限信用卡)、高端白金信用卡主卡(即:浦发美运白金人民币信用卡、美运白金双标信用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信用卡、VISA御玺信用卡),按上表优先顺序,享受豁免第1顺位的信用卡主卡年费,限豁免1张,且仅可豁免该信用卡主卡自核定月次月起一年内记账的年费。
例如:2024年1月,对客户历史近12月资产进行核定(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如核定达标,将豁免第1顺位信用卡自2024年2月1日起至2025年1月31日期间记账的年费。
(4)年月均资产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但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客户持有的浦发高端白金信用卡主卡(浦发美运白金人民币信用卡、美运白金双标信用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信用卡、VISA御玺信用卡),按上表优先顺序,享受豁免第1顺位的信用卡主卡年费,限豁免1张,且仅可豁免该信用卡主卡核定月次月起一年内记账的年费。
例如:2024年1月,对客户近12月资产进行核定(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如核定达标,将豁免第1顺位信用卡自2024年2月1日起至2025年1月31日期间记账的年费。
7.本活动不支持兑换现金或其他优惠或权益。逾期账户、冻结账户和销户账户及其他非正常状态账户的持卡人不得参与本活动。享受活动豁免政策的高端信用卡,在活动期间必须为激活状态,如顺位在前的信用卡未激活,豁免资格自动向后顺延。已获得年费豁免资格的信用卡,如在年费记账前注销,无法享受本活动优惠,且无法将豁免资格转让至名下其他卡片。
二、通用条款:
1.本活动权益服务仅限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及使用,不可转让他人,也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优惠或权益。一旦发现持卡人权益转让,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立即取消持卡人享有本权益的资格并有权暂停持卡人对此卡全部权益的享有和使用。
2.如持卡人存在下述任一情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持卡人采取冻结权益、暂停或取消所有信用卡权益、取消或降低持卡人的授信额度、调低持卡人的卡片级别、止付、冻结、中止信用卡业务、终止信用卡等一项或多项风险管控措施:
(1)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合理理由认为,持卡人具有任何虚假交易、非正常用卡、欺诈、舞弊或其他违背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
(2)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出租、转借、转让、交由他人使用;
(3)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权益转借、转让、售卖、交由他人使用;
(4)持卡人将信用卡用于生产经营、投资等非个人消费领域;
(5)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银行系统漏洞、使用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兑换或套取信用卡权益、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等行为;
(6)持卡人存在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本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行为。
3.若持卡人的浦发信用卡账户处于逾期缴款、冻结和销卡等非正常状态的,或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将不得参与上述活动。
4.若系统漏洞、故障或其他原因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持卡人获得与本权益细则不符的权益服务,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或收回持卡人所获非正常权益服务的权利。
5.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同意遵守本活动条款及其细则。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权益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6.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7.若对于活动有疑问,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专线400-78-95528/400-88-80288 (境内)、86-21-3885-9888/86-21-3878-4979 (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