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浦“暖心付”活动细则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08:00-2020年 4月26日23:59
交易统计时间:2020年4月1日00:00-2020年4月30日23:59
抽奖时间:2020年5月11日00:00-2020年5月13日23:59
活动对象:浦发信用卡个人信用卡账户主卡持卡人 (以下简称“持卡人”)
活动内容:在活动报名期间成功报名的持卡人,在2020年4月1日00:00-2020年4月30日23:59期间,使用浦发信用卡并通过微信支付消费满20笔且总金额满2000元,可于2020年5月11日00:00-2020年5月13日23:59至浦大喜奔app指定页面抽取随机微信立减金,最高99元微信立减金,人人有奖。微信立减金可于使用浦发信用卡并通过微信支付且单笔金额大于立减金面额时抵扣。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最多只能领取一次。本活动限20万人报名,先报先得。
报名、领取路径:
1)浦大喜奔App—我的一键绑快捷—小浦“暖心付”活动图片;
2) 浦大喜奔App首页—搜索小浦“暖心付”活动;
活动细则:
1. 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在活动期间满足达标条件的浦发个人信用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参与,附属卡交易统一计算至主卡中;成功报名的持卡人方能参加活动,若由于个人原因未报名导致不能参与活动,不予发放活动奖品。
2. 本活动的消费统计周期为2020年4月1日00:00-2020年4月30日23:59。在该时间段内使用浦发信用卡消费且在该时间段内入账的微信支付交易方可参加活动,交易时间和交易金额等交易信息以银行系统记录为准计入本次活动。 满足活动要求的微信支付交易仅指成功支付且入账的交易,统计周期内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或撤销等类型交易的,不计算在本次活动内,也不包括因退换货、退税等任何原因退回/返回/计入至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的金额及其他各类依《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约定的费用以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的其他项目
5. 每个满足活动条件的持卡人在活动期间限抽取1次奖励,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银行卡号视为同一用户;
6. 微信立减金金额随机,最高可享99元立减金。以最终领取页面显示结果为准。微信立减金领取后于5-10分钟到账,可至微信-我-卡包中查看。微信立减金可于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并通过微信支付时进行抵扣,单笔订单金额大于立减金金额时方可抵扣,立减金不可部分抵扣。
7. 领取前持卡人需使用浦发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绑定浦发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且完成微信账户的实名认证,否则无法领取使用,由此原因造成无法正常领取以及使用奖励的,浦发信用卡中心不予补发。微信立减金默认发放至持卡人领取时绑定浦发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的微信号对应的微信卡包中,不可更改,对于持卡人错误授权的情况,亦不进行补发。
8. 本期领奖页面开放至2020年5月13日,活动期间达标持卡人需在此时间前完成领取流程,过期不可领取不予补发。
9. 使用本次活动所得微信立减金享受立减优惠的订单,如发生全额退货,仅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如发生部分退货,则按比例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
10. 本次活动所得微信立减金有效期为自领取之日起10天内有效;
11. 生活缴费、理财、部分特定商户不可使用本次活动所得微信立减金抵扣;
12. 微信立减金的详细使用规则以微信官方解释为准,任何疑问请联系微信咨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微信立减金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13.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并收回活动奖励。
14. 持卡人对本次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浦发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820-8788。
15. 如持卡人参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活动中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或规则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实信用原则、扰乱正常活动秩序等行为的,包括但不限于使用外挂获取活动资格、恶意刷单、倒卖活动奖励、境外套现等,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次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次活动所获的奖励。同时,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系统漏洞、故障或其他原因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持卡人获得与本活动规则不符的奖励,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或收回持卡人所获非正常奖励的权利。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16. 持卡人存在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等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将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奖励。
17.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于官方网站、微信等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18.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等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