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厅权益细则


1、权益有效期: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2、权益对象:本权益仅限个人信用卡账户状态正常且持有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VISA无限信用卡、万事达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银联永恒钻石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参加。
3、当持卡人激活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VISA无限信用卡/万事达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银联永恒钻石信用卡其中任意一张信用卡后,需自行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App“浦大喜奔”—高端卡权益—点击“贵宾厅”可享受在权益有效期内持卡人本人不限次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同时每次可免费携带三位同行人共同享受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
4、如持卡人持有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VISA无限信用卡/万事达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银联永恒钻石信用卡其中任意两张及其以上信用卡,权益仅享一份,不可累计获得。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双标卡)和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单标人民币卡)不叠加享受本权益。
5、主卡持卡人可携带其他同行人(须同一航班)使用本服务,携伴人次将从主卡人的携伴人次中扣除。携伴第四位及以上同伴,需在贵宾厅自费使用,自费部分费用以各贵宾厅具体价格为准。
6、我行提供的全球机场贵宾厅服务,在同一天同一机场本人及所携同行人(限与持卡人同一航班)均仅可使用1次。
7、机场贵宾厅标准服务时间为2小时/次,超出服务时间后,机场贵宾厅运营方有权决定是否为持卡人继续提供服务。
8、同行宾客为2周岁以下儿童,不计入携伴人次;2周岁含以上的儿童,计入携伴人次。
9、若遇机场贵宾厅接待饱和的状况,贵宾厅的服务使用权可能会因上述情况而受限制,是否限入将由贵宾厅运营主管决定;。
10、由于机场贵宾厅服务资源限制,部分机场无法提供专人提醒登机服务,请自行留意航班动态信息,以防耽误登机。我行不负责持卡人及同行的宾客因延误登机所产生的任何直接与间接损失。
11、贵宾厅的调整、更新或增加的具体信息以浦发银行信用卡App“浦大喜奔”—高端卡权益—点击“贵宾厅”显示的服务网络查询内容为准。
12、贵宾厅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时间每家机场不同,具体以现场贵宾厅相关规定为准
通用条款:
• 如持卡人存在下述任一情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持卡人采取冻结权益、暂停或取消所有信用卡权益、取消或降低持卡人的授信额度、调低持卡人的卡片级别、止付、冻结、中止信用卡业务、终止信用卡等一项或多项风险管控措施:
(1)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合理理由认为,持卡人具有任何虚假交易、非正常用卡、欺诈、舞弊或其他违背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
(2)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出租、转借、转让、交由他人使用;
(3)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权益转借、转让、售卖、交由他人使用;
(4)持卡人将信用卡用于生产经营、投资等非个人消费领域;
(5)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银行系统漏洞、使用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兑换或套取信用卡权益、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等行为;
(6)持卡人存在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本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行为。
• 若持卡人的浦发信用卡账户处于逾期缴款、冻结和销卡等非正常状态的,或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将不得获取上述权益。
• 若系统漏洞、故障或其他原因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持卡人获得与本权益细则不符的权益服务,浦发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或收回持卡人所获非正常权益服务的权利。
•本权益服务内容由服务商直接提供,持卡人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该等服务商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任何有关该服务之责任以及售后服务,均由相关服务商负责。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机场贵宾厅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就活动有关服务引起的任何损害承担相关责任。因持卡人使用产品或服务导致的纠纷,请持卡人联系商户解决(商户客服热线:400-882-1111),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为持卡人提供必要帮助。
• 持卡人参与此活动即视为同意遵守本活动规则。若对于活动有异议,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7895528(境内)/86-2138859888(境外)进行查询。如遇我行系统日常维护升级,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系统维护升级前,通过浦发信用卡官网“最新公告”专区提前公示,持卡人可参考系统维护时间自行决定参与该活动。持卡人的活动参与及奖励情况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如因网络等原因导致活动页面无法正常显示或显示错误的,以后台记录为准;活动当天如因任何非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原因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信用卡中心不承担相关责任。
•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权益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 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