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超白金类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活动细则


贵为浦发高端超白金类信用卡持卡人,您可灵活使用积分,以10个积分兑换1个航空里程(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任您选择),让您的积分运用更大化,具体规则如下:
一、 活动周期:2023年1月8日(含)至2023年12月30日期间
二、 活动规则
活动周期内,高端超白金类信用卡客户个人信用卡账户基础里程兑换上限为30万里程/年。2023年1月8日起,客户可以通过“浦大喜奔”APP-高端卡权益-航空里程”兑换2023年里程额度。
*注:高端超白金类客户指个人信用卡账户名下含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超白金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浦发VISA无限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浦发银联永恒钻石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
温馨提示:
1、2023年高端卡里程平台自1月8日(含)起开放里程兑换。您的信用卡及账户在正常状态下方可兑换,仅主卡持卡人可提出转换积分申请,仅能兑换到本人航空公司会员账号。所有申请均需经过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审核,在提出积分转换申请时,主卡持卡人应提供正确有效的航空公司同姓名会员卡卡号,且遵守活动规则及相关规定。如因持卡人提供的卡号有误或会员资格问题、违反活动规则等原因所导致的里程兑换不成功,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可为持卡人提供必要协助。积分限转入主卡持卡人本人持有的航空公司会员卡账户内,积分一旦转换,持卡人不能取消或申请退回,兑换成功后持卡人不可撤销该笔兑换。
2、您可登陆浦大喜奔APP—首页—高端卡权益进行兑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每月两次与各航空公司进行数据交换(每月14日和28日,遇法定节假日及调休假则顺延1个工作日),请提前至少1个工作日提出兑换申请,且各航空公司均需不同的工作时间方能最终完成积分转换,请提前计划好自己的行程时间。
3、 积分转换起始点为800里程,且每次转换需为100里程的倍数。
4、持卡人进行的积分兑换里程将优先消耗有效期短的里程额度。
5、本活动中的浦发信用卡积分,不包括持卡人个人信用卡账户下的奖励积分。更详细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请登录https://ccc.spdb.com.cn/miniSite/integral/tk.shtml查询。
若客户个人账户下持有浦发银行高端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Visa御玺卡;Visa无限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卡;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银联璀璨钻石信用卡;银联永恒钻石信用卡),则该账户下积分永久有效;若该类账户下积分永久有效卡产品全部销户(或失效),则该类账户下积分有效期统一自积分永久有效卡产品销户(或失效)之日起8年有效。
6、 浦发高端超白金类客户的个人信用卡账户活动期内积分兑换航空里程上限为30万里程。客户名下至少有一张美国运通超白金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浦发VISA无限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卡、或浦发银联永恒钻石信用卡的主卡激活且状态正常方可按照10个积分兑换1个航空里程。
7、可支持兑换航空公司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请以实际可兑换航司为准。
8、兑换里程时,敬请您关注航空公司的里程使用规则。里程使用规则以各航空公司官方公布为准。相关兑换规则请以我行官网公布为准。浦发银行卡中心仅支持持卡人提出的里程兑换申请,若因航司方原因(如作单笔或年度兑换限额)而兑换失败,请致电航司沟通及解决,请以实际兑换结果为准。
9、 若您首次成功核发并激活浦发任意一张高端信用卡主卡(包括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包含双标卡和人民币卡)、浦发Visa无限信用卡、浦发Visa御玺信用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之极信用卡、浦发万事达卡无价世界尊享信用卡、浦发银联璀璨钻石信用卡、浦发银联永恒钻石信用卡),原个人账户下信用卡积分余额在高端信用卡主卡激活当日按50%的比例计入个人信用卡账户。
10、 若您已持有并已激活以上任意一张高端信用卡主卡,且该信用卡未注销,个人账户下信用卡积分余额在新核发的高端信用卡主卡激活当日按100%比例计入个人信用卡账户;若该信用卡已注销,个人账户下信用卡积分余额在新核发的高端信用卡激活当日按50%的比例计入个人信用卡账户。
11、个人信用卡账户下的东航浦发联名信用卡、上航浦发联名信用卡、日航浦发联名信用卡、VISA普卡(专属版)、VISA金卡(专属版)、Wehotel联名信用卡、华润通联名信用卡的积分按照原有积分规则处理,不执行上述高端信用卡积分账户变动规则。
12、本细则不适用于小浦“里程兑换平台”,如超出本细则规定的里程兑换上限可至小浦里程“里程兑换平台”兑换(具体兑换规则请以小浦“里程兑换平台”说明为准)。
13、如持卡人存在下述任一情形,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持卡人采取冻结权益、暂停或取消所有信用卡权益、取消或降低持卡人的授信额度、调低持卡人的卡片级别、止付、冻结、中止信用卡业务、终止信用卡等一项或多项风险管控措施:
(1)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合理理由认为,持卡人具有任何虚假交易、非正常用卡、欺诈、舞弊或其他违背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
(2)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出租、转借、转让、交由他人使用;
(3)持卡人将其名下信用卡权益转借、转让、售卖、交由他人使用;
(4)持卡人将信用卡用于生产经营、投资等非个人消费领域;
(5)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银行系统漏洞、使用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恶意兑换或套取信用卡权益、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等行为;
(6)持卡人存在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本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行为。
14、若持卡人的浦发信用卡账户处于逾期缴款、冻结和销卡等非正常状态的,或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将不得参与上述活动。
15、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保留随时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活动的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布后生效;
16、本活动期间,持卡人利用系统漏洞或其他非法途径等恶意进行里程兑换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恶意套取的里程不予发放,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7、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个人卡)章程》、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文件的约束。
18. 持卡人参与此活动即视为同意遵守本活动规则。若对于活动有疑问,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7895528(境内)/86-2138859888(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