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一、活动名称:
你好 浦发蓝血人——周周刷 周周送 新户最高享840元星巴克立减券活动
二、活动时间:2021年4月1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三、活动对象:浦发银行魔J信用卡周年纪念版、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悦享版、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尊享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的主卡持卡人(下述简称“持卡人”)
四、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申请浦发银行魔J信用卡周年纪念版、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悦享版、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尊享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卡片批核后在每个消费统计周期(具体如下表)使用该卡进行任意3笔消费(单笔实付金额不低于0.01元),在达标消费周期的10个工作日后即可登录小浦惠花享6张星巴克立减券(小浦消费券),每张券面值10元,自发放之日起券码有效期30天。
(二)活动期间,浦发银行魔J信用卡周年纪念版、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悦享版、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尊享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的老户主卡持卡人,每个消费统计周期(具体如下表)使用该卡进行任意3笔消费(单笔实付金额不低于0.01元),在达标消费周期的10个工作日后即可登录小浦惠花享3张星巴克立减券(小浦消费券),每张券面值10元,自发放之日起券码有效期30天。
消费统计周期如下:

序号

消费统计周期

第一周期

2021年4月1日0点-2021年4月4日23点59分59秒

第二周期

2021年4月5日0点-2021年4月11日23点59分59秒

第三周期

2021年4月12日0点-2021年4月18日23点59分59秒

第四周期

2021年4月19日0点-2021年4月25日23点59分59秒

第五周期

2021年4月26日0点-2021年5月2日23点59分59秒

第六周期

2021年5月3日0点-2021年5月9日23点59分59秒

第七周期

2021年5月10日0点-2021年5月16日23点59分59秒

第八周期

2021年5月17日0点-2021年5月23日23点59分59秒

第九周期

2021年5月24日0点-2021年5月30日23点59分59秒

第十周期

2021年5月31日0点-2021年6月6日23点59分59秒

第十一周期

2021年6月7日0点-2021年6月13日23点59分59秒

第十二周期

2021年6月14日0点-2021年6月20日23点59分59秒

第十三周期

2021年6月21日0点-2021年6月27日23点59分59秒

第十四周期

2021年6月28日0点-2021年6月30日23点59分59秒

(三)满足条件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达标消费周期的10个工作日(含)后登录小浦惠花即可查看6张10元星巴克立减券。
(四)满足条件的老户主卡持卡人,在达标消费周期的10个工作日(含)后登录小浦惠花即可查看3张10元星巴克立减券。
(四)查询路径:持卡人绑定浦大喜奔APP,进入“浦大喜奔APP—小浦惠花——订单中心——小浦消费券“菜单即可查询。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每个消费统计周期达标可获得1次上述奖励,最多可获得14次,新户最高可享840元星巴克立减券,老户最高可享420元星巴克立减券
五、活动细则:
(一)小浦消费券使用细则
1. 本券为小浦消费券,可在小浦惠花指定生态场景下单时抵扣对应金额(积分部分不得抵扣,如涉及有消费金额条件的须满足后方可使用),单笔订单限使用一张,且最低须支付0.01元。
2. 指定生态场景:小浦惠花-星巴克时光。
3. 须在有效期内限一次性使用,逾期自动失效。
4. 一经获得不得售卖、不找零、不能兑换现金或其他优惠。小浦消费券是否成功使用以支付页面显示为准。
5. 如持卡人使用小浦消费券之对应订单发生退货、退款交易,则依次按照小浦消费券、活动立减金额(如涉及)、实际支付金额、浦发信用卡积分(如涉及)的顺序退还,但小浦消费券不可部分拆分退还。仅当退款完成时,仍在有效期内的应退还小浦消费券才随之同步退还且有效期不变,如退款完成时,小浦消费券已失效,则过期不补;退款完成时间以系统记录时间为准,是否退还以最终页面为准。
6. 其他小浦消费券使用规则未说明事项【小浦惠花—右上角“订单”—小浦消费券—使用规则】查看。
(二)其他通用细则:
1、 本次所有活动仅限浦发银行魔J信用卡周年纪念版、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悦享版、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尊享版、浦发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的主卡持卡人参与,其附属卡交易将一并计入主卡持卡人交易中计算,消费时间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实际交易时间为准。
2、本次活动的新户指在活动周期内提交浦发银行美国运通人民币卡申请前未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或名下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销户12个月(不含)以上的主卡客户。若满足活动条件的持卡人在活动期间申请了两张及以上的信用卡,将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活动期间审核出的第一张卡片为准并参与相对应的活动。申请人的申请渠道信息和持卡信息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记录为准。本次活动的老户指活动周期内已持有指定卡片的客户。客户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1)客户名下浦发信用卡出现逾期、冻结或销户等非正常状态的;
(2)客户利用浦发信用卡从事违反法律法规的交易活动的;
(3)客户未在活动期间达到活动要求的;
(4)客户未申请本活动指定浦发信用卡的;
(5)客户未在活动期间提交信用卡申请的。
3、通过卡面随心换更换为浦发银行魔J信用卡周年纪念版卡面的持卡人,E-GO卡即虚拟卡持卡人不参与本活动。
4、消费后如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退税或撤销等交易,将不计入本活动所指的任意消费中。如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或计算机系统漏洞恶意套取活动奖励的持卡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本活动的权利,且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权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次活动所获的回馈和奖励。
5为确保活动公平和公正,持卡人应妥善保管相关消费凭证(包括发票等),并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时予以出示。
6、本活动有关服务由相关商户提供,持卡人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该等商户提供的礼品或服务。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该等商户所提供的礼品或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就有关礼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7、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享受本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利用系统漏洞、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或退货交易等手段恶意套取优惠奖励;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销户、冻结及其他非正常状态;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细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8、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9、持卡人存在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等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将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10、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保留随时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同时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本活动条款和细则的权利,前述调整于相关渠道公布后生效。
11、持卡人办理的交易分期业务仍应受《自由分期付款业务条款与细则》和《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条款与细则》的约束。
12、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其他文件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