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记卡达标客户专享活动(第二季)


一、活动时间:

活动资格统计时间

领奖时间(10:00-24:00)

2021/4/1-4/30

2021/5/17

2021/5/1-5/31

2021/6/15

2021/6/1-6/30

2021/7/15

二、领奖路径:
浦大喜奔APP首页搜索关键字“自动还款”进入“自动还款,月月领‘金’”页面

三、活动对象:
持有浦发银行借记卡,成长等级V1及以上(即上月日均金融资产1000元及以上客户),且持有浦发银行个人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四、活动规则:
活动当月,持卡人通过绑定浦发银行借记卡自动代扣还款业务,且归还账单金额满足相应的达标条件,即可于次月获得相应领奖次数,最高可获“心愿锦鲤奖”4888元刷卡金 ,奖励随机,100%有奖。
奖励设置: 4888元刷卡金、888元刷卡金、88元刷卡金、8.8元刷卡金、1.8元刷卡金。

自动还款达标金额

领奖次数

1000元(含)-3000元

1次

3000元(含)-5000元

2次

5000元(含)-10000元

3次

10000元(含)及以上

4次

*根据上述四档达标条件,达标客户每月可参与1至4次领奖机会,最高不超过4次,奖励随机,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

五、活动细则
1、活动对象为持有浦发银行借记卡,且成长等级V1及以上(即上月日均金融资产1000元及以上客户),且同时持有浦发银行个人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客户可登录浦发银行APP搜索“我的权益”,查看自己的成长等级以及等级体系说明。
2、本次活动涉及的浦发信用卡账单欠款,仅指人民币账单欠款所产生的部分,外币账单欠款不计入活动统计。
3、本活动每位持卡人(以证件号码为准)根据四档达标条件,每月可参与1至4次领奖,最多不超过4次。(例:达标持卡人上月自动还款金额20000元,本月领奖日可领奖次数为4次);领奖当日若同一持卡人名下多个浦发银行信用卡账户满足活动条件,不作重复计算。
4、活动奖励配置:4888元刷卡金:6份,888元刷卡金:50份,88元刷卡金:1000份,8.8元刷卡金:20000份,1.8元刷卡金:总份数=当期抽奖总次数-21056份。
5、本次活动所涉及还款统计周期为一个自然月,当月15日(5月为17日)可领奖名单自动还款的统计周期为上月1日至上月最后一日,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为准,包含(1)账单还款日当天系统正常扣款金额,或(2)后续自动补扣金额(若因还款时资金不足,可能发生补扣)。如自动补扣和正常扣款发生在同一自然月,金额可累积计算。如自动补扣和正常扣款不在同一自然月发生,则分别计入所在的月,当月内金额超过1000元,方可参与活动。最终是否可以参与活动奖励领取,将以领取当日系统判断结果为准。本次活动还款金额仅指系统自动扣款或自动补扣金额,持卡人通过客服或自助渠道主动发起的一次性临时扣款金额,或因账务逾期导致的催收代扣都不作计算。“普发活期宝”自动扣缴浦发信用卡账单不计入本活动。
6、借记卡达标客户专享活动所涉及客户金融资产统计周期为一个自然月,当月15日(5月为17日)可领奖名单金融资产统计周期为上月1日至上月最后一日,以浦发银行APP-生活-我的权益所示客户上月日均资产及成长等级为准。纳入客户权益等级金融资产统计的客户总资产包含:存款、专项理财、国债、开放式基金、靠浦e投、银行保险等。暂未包括直销银行购买的理财、信用卡溢存款理财等产品。由于各产品清算时间点不同,不排除资金未被统计或重复计算的个别情况。该计算结果仅用来计算客户权益等级,并不影响客户在我行实际金融资产(如有疑问,请拨打95528客服热线)。
7、本次活动不区分新老签约客户。前期已签约绑定自动还款的持卡人,若符合本次活动条件,也可参与本次活动。
8、持卡人在还款当月满足自动还款达标条件后,次月指定活动日可进行领奖。在浦大喜奔APP首页搜索关键字“自动还款”进入“自动还款,月月领‘金’”页面领奖,逾期未参与抽奖则视为自动放弃,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予以受理或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责任。
9、持卡人的活动参与及奖励情况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如因网络等原因导致活动页面无法正常显示或显示错误的,以后台记录为准;活动当天如因任何非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原因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如遇我行系统日常维护升级,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系统维护升级前,通过浦发信用卡官网“最新公告”专区提前公示,因系统维护升级导致持卡人无法参与此活动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做补偿。所有奖励以活动可正常运行的最后时间点的实际后台记录为准。
10、持卡人参与领奖可获得随机刷卡金奖励。所获刷卡金将在领奖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计入浦发信用卡持卡人账户中,优先发放至信用卡个人账户中,有效期为90天,自返还至浦发个人信用卡账户之日起算,逾期失效。刷卡金可用于抵扣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发生的新增消费的本金(仅用于消费抵扣,不含取现和分期交易等其他情形)。持卡人可登录浦大喜奔APP-我的-刷卡金查询具体获奖及刷卡金返还情况。
11、如对活动有异议,包含但不限于活动资格、领奖等问题,可于2021年8月31日前拔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处理,逾期未致电提出异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予以受理或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责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820-8788、02138784988(境内);86-21-38784988(境外)。
12、 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权益、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权益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权益。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行为进行鉴定。
13、持卡人存在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等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将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得的权益奖励。
14、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活动的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公布后生效。
15、若持卡人的浦发信用卡账户处于逾期缴款、冻结和销卡等非正常状态的,或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客户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16、持卡人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遵守本活动规则及条款。
17、本活动未尽事宜,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