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持有浦发银行个人信用卡账户下浦发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单笔快捷支付满18元(含),即可获得一次日日返活动权益,获得日日返活动权益后持卡人进入浦大喜奔APP日日返活动专区打开权益即可获得随机刷卡金。日日返活动权益每天不限总量,每位持卡人每天最多获得一个日日返活动权益。
四、活动细则:
1.活动对象为持有浦发银行个人信用卡账户下浦发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附属卡持卡人不参与本活动,附属卡消费将一并计入主卡消费情况。
2、本活动路径为:浦大喜奔APP首页-浦发日日返活动或浦大喜奔APP-搜索-日日返。
3.本次活动期间内,持卡人每日单笔快捷支付满18元(含),即可获得一次日日返活动权益,获得日日返活动权益后持卡人进入浦大喜奔APP日日返活动专区打开权益即可获得随机刷卡金,日日返权益获得后需在当日24点前打开,过期作废。每个活动日的权益数量不限总量。本次奖励刷卡金最高588元,最低0.08元,随机获得,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4.参与此次活动统计的快捷消费方式为:小浦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PAY支付、云闪付APP支付、京东支付、抖音支付、拼多多支付、美团支付。其中支付宝、微信支付通过商户编号进行区分,具体为:支付宝(951310000000301/952010000000401)、微信(790660120000701)除以上商户编号外的交易不参与此活动。
5.持卡人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遵守本活动规则及条款。如遇我行系统日常维护升级,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系统维护升级前,通过浦发信用卡官网“最新公告”专区提前公示,因系统维护升级导致持卡人无法参与日日返活动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做补偿。持卡人的活动参与及奖励情况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如因网络等原因导致活动页面无法正常显示或显示错误的,以后台记录为准;活动当天如因任何非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原因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6、本次活动的浦发信用卡刷卡金将在获得之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持卡人的浦发信用卡个人账户中,有效期为自入账之日起30天,逾期失效。若持卡人未收到活动奖品且未在获奖后的1个月内拨打客服热线查询的,则视为持卡人放弃活动奖品,且浦发信用卡中心不再补发活动奖品。刷卡金可用于抵扣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发生的新增消费的本金(仅用于消费抵扣,不含取现和分期交易等其他情形)。持卡人可登录浦大喜奔APP搜索“刷卡金”,查询具体获奖及刷卡金返还情况。
7.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将被取消,且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
8. 如参与本活动的持卡人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及获得本活动奖励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已发放的活动奖励。浦发银行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9.持卡人恶意注册、利用本次活动优惠进行非法牟利、炒作、套现、转售、虚假交易的,将被取消其享受本活动优惠的资格并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商品、权益或其他奖励。
10.持卡人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遵守本活动规则及条款。若对于活动有异议,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处理。客服电话:4008208788、02138784988(境内);86-21-38784988(境外)。
11.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于相关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官网、浦大喜奔APP等)公告后生效。
12.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等文件约束。